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乘客經痛險昏厥 暖心女大生送「糖水」:我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08:02
一名女乘客搭乘地鐵時突然身體不適,站務員詢問後得知是經痛。(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女乘客搭乘地鐵時突然身體不適,站務員詢問後得知是經痛。(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經痛」常會讓她們痛到受不了。日前在大陸有一名女乘客搭乘地鐵時突然經痛,整個人痛到快暈倒,一名女大生見狀,熱心地拿來一杯紅糖水給這名女乘客,希望能幫助她舒緩經痛之苦。這樣的暖心舉動,讓所有都大讚不已。

根據《梨視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7日,地點在湖北武漢地鐵3號線。當時一名女乘客進站準備搭車時,突然身體前傾快暈倒,站務人員見狀立刻上前詢問關心,得知對方是月事來了,肚子不舒服又低血糖。

 

站務人員隨後將女乘客扶到一旁休息,此事一名在地鐵站實習的大三女學生,連忙泡了一杯紅糖水給女乘客喝,希望能幫忙緩解女乘客的不適。之後她再迅速地跑回自己的工作崗位,繼續自己的工作。
一名實習女大生見狀,連忙送了一杯紅糖水給這名女乘客舒緩。(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名女大生表示,因為自己是女性,對於「經痛」這件事完全感同身受,因此當下就泡了一杯紅糖水給對方。

女大生的暖心舉動被拍了下來,影片被放到網路後,網友們紛紛大讚「只有體會過愛的滋味才知道如何愛別人」、「只有女人才懂女人」;另外也有不少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痛經驗,直呼「真的!每次痛到站不起來」、「經痛的時候真的會痛到要人命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痛#地鐵#紅糖水#女大生#月事#好朋友#血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