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說我是猩猩!女兒體毛多被笑 狂爸鎖喉訓屁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3:33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誰敢欺負我女兒!澳洲一名少女卡拉尼(Kalani)因為手腳體毛較濃密,被學校同學霸凌,譏笑她是「大猩猩」、「金剛」,還推倒她吐口水,少女的繼父知道後,直接到公園找對方理論,卻看到少年們一副不在意說說笑笑,頓時讓他理智線斷,直接祭出「鎖喉」壓制,當時大家誤解他在欺負少年,直到1個月後,他才現身還原真相。

從影片中可見,卡拉尼的繼父馬克(Mark Bladen)到公園找紅衣少年理論,雙方沒講幾句話,突然馬克就出手掐住對方的脖子,不斷狂打少年頭部,其他人試圖拉開2人都無法,最後馬克直接用手臂鎖住少年喉嚨,讓他痛得邊流淚邊求饒。

 

圖/擷取自影片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揚言要肉搜馬克,認為他以大欺小、欺負青少年,當時他受盡網友辱罵,直到1個月後,馬克才終於現身受訪,坦言這一切其實都是為了寶貝女兒!原來他當時和妻子發現女兒不太對勁,時常躲在房裡哭,一問之下才知道,因女兒天生體毛較多,被同學霸凌,譏笑她是「大猩猩」,得知真相的馬克十分憤怒,才到公園找少年理論。

但一群少年看到人家爸爸來了,不但沒有道歉還一臉輕蔑,氣得馬克直接撲向對方毆打,儘管打人就是不恰當,但馬克受訪時表示,「我無法接受女兒被人糟蹋,打完的當下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幹得好』!」

 
最後馬克因此依傷害罪被逮捕,挨罰1000美元(約新台幣2.9萬),並賠償對方5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雖然如此,馬克仍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因為那些少年再也不敢欺負女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繼父#報仇#教訓#取笑#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4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