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王子新生兒名字? 英媒猜測可能是這個


發佈時間:2018/04/27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0: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的第3個孩子還未公布名字,但媒體從王室網站抓到玄機,猜測小王子的名字很可能是艾伯特(Albert)。

凱特23日在西倫敦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院區(Lindo Wing)產子,迄今已經5天,但小王子的名字仍未公布。

 

目前賭盤看好艾伯特、亞瑟(Arthur)、菲德烈(Frederick)、詹姆斯(James)以及和曾祖父菲立普親王同名的菲立普(Philip)。然而,根據「每日郵報」找到的一絲線索,押注艾伯特的人很可能勝出。

媒體嘗試查詢網頁www.royal.uk/prince-albert,結果出現「您並無權限造訪這個網頁」的訊息。查詢威廉王子長子喬治王子的https://www.royal.uk/prince-george,同樣出現「您並無權限造訪這個網頁」。然而,用其他名字代換進去,例如詹姆斯、亞瑟,或是看好名單上的菲立普等,出現的都是「查無此網頁」。

雖然威廉王子在被詢問時不肯鬆口,只說「很快就會知道」,但艾伯特和喬治的名字出現相同查詢結果,是小王子很可能被取名為艾伯特的一絲線索。
 

此外,儘管貴為王子,且已經育有一子一女,已經是第3次當爸爸,但威廉王子也和許多爸爸一樣,面對一大難題,就是睡眠不足。

威廉王子25日前往西敏寺參加澳紐聯軍紀念日儀式時,被抓包偷偷打瞌睡,和坐在一邊神采奕奕的準新娘馬克爾(Meghan Markle)及準新郎哈利王子相比,顯得精神不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威廉王子#凱特#艾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376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