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板門店峰會彩排 金正恩將步行穿越軍事線


發佈時間:2018/04/24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9: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星期五就要登場的文金會,今天在板門店舉行第一次彩排,籌備小組詳細模擬兩韓元首的動線,南韓媒體指出金正恩預計會先下車,用步行方式穿越軍事分界線。這次的文金會也將破天荒舉行實況轉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記者連線:「今天在板門店南側,舉行兩韓領袖會談第一次彩排。」

星期五文金會就要登場,象徵兩韓歷史展開新的一頁,從行走動線到流程都必須詳細規劃,南北韓籌備小組首度到板門店進行彩排,包括金正恩如何踏上南韓土地,都先模擬一遍。

新聞旁白:「首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在27日上午從板門店附近下車後,用走的穿越軍事分界線,在與文在寅第一次問候後,兩位領導人預計會通過板門店南側的自由之家,握手並進入會談地點和平之家。」

 
籌備小組官員頂著風雨,一刻也不敢馬虎,加緊協商相關細節,青瓦台官員透露,南韓可能會給予金正恩有別於國賓級的禮遇。

這次兩韓會談破天荒將進行實況轉播,籌委會在板門店自由之家3樓和韓國國際展覽中心第一展館,都有開設狀況室監控因應突發狀況,北韓也同意南韓記者可轉播部分會談內容。

原本傳出峰會前兩韓領導會先以熱線通話,但青瓦台今天表示,領袖熱線可能延到峰會之後。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直到我們看到北韓實質的廢核行動,才會停止制裁。」

對於文金會可能談廢核,美國抱持謹慎態度,表明一定要看到北韓的實質作為才會停止經濟制裁,不會讓一切努力都淪為空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在寅#文金會#金正恩#板門店#北韓#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09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