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三會成果 川普推文表示振奮不忘邀功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15:54

文金會的成果,美國總統川普透過推特表示讓人振奮,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也宣布,將在下星期聯合國大會,跟北韓外長會談,美國跟北韓將就雙方關係的轉換立即展開協商,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圖/TVBS

 
特派記者倪嘉徽:「南韓總統文在寅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三次峰會,雙方簽署平壤共同宣言、結束敵對狀態,北韓承諾實踐朝鮮半島無核化。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對兩韓進展表示興奮,出發前往北卡、南卡勘災前,更不忘把兩韓進展的功勞往自己身上攬。」

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金正恩給我一封很好的信,這是在三天前送來的,我們在北韓上有巨大的進展,沒有飛彈測試,沒有核武測試。現在兩韓希望一起申辦奧運,別忘了,在我上任前,很多人都認為我們將不可避免的跟北韓交戰。但現在我們這個關係,我告訴你們至少在私人基礎上,他們很好,朝鮮半島情勢緩和許多。」

圖/TVBS

 
特派記者倪嘉徽:「這次文川會,美方看到金正恩的誠意,龐佩奧邀請北韓外長李榮浩,在下星期紐約聯合國大會時會談。另外也期望北韓代表跟美國的北韓特使畢根,儘早在奧地利維也納展開會談。這個月初川普收到金正恩的信,表達希望跟川普進行第二次峰會,當時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就說這件事正在協調中,以這次峰會之後的氣氛來看,川金二會不是不可能,川普當然會跟金正恩的會面能對11月的期中選舉選情有所幫助,也因此最快會在10月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川普#文在寅#金正恩#南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55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