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世界都被矇了! 川普證實CIA頭子密會金正恩


發佈時間:2018/04/1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22: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在5月底6月初,舉行歷史性峰會,兩國官員最近不斷私下密會,川普親口證實,派出國務卿提名人、現任中情局長龐佩奧在復活節期間前往平壤會見金正恩,進行「祕密外交」,為眾所矚目的川金會鋪路,不過川普也先撂下狠話,如果會談狀況他不滿意,會當場拂袖而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隨口的回答,嚇了所有人一大跳,還以為川普已經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通上了話。

美國總統川普 (2018.04.17):「我們已經和北韓有了非常高階的直接會談,非常高的層級。」

其實不是川普本人,而是美國高階官員,川普賣了關子,但美國媒體先一步曝了光,答案是中情局長龐佩奧。

 
美國總統川普:「龐佩奧剛離開北韓,與金正恩會談良好,也和金正恩相談甚歡,非常好、非常棒。」

美國史上第一位中情局長前往平壤,密會金正恩,全世界都被蒙在鼓裡,川普親口證實,還對他讚譽有加。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龐佩奧非常棒,他是西點軍校第一名,在哈佛也是名列前茅,他是很棒的一位紳士,接下來也一定會是很讚的國務卿。」

還沒當上國務卿,龐佩奧就親上火線,川普對他滿意得不得了,接下來要和金正恩見面的期待心情更是藏不住。

美國總統川普:「希望和北韓的會談會是一大成功,我們非常期盼,也將全力確保川金會成功,讓全球皆可獲益。」

川金會眾所矚目,川普心裡明白得很,朝鮮半島無核化非談不可,希望讓北韓在半年到一年內放棄核武發展。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我在會中預見成效不彰,我也會恭敬地離場。」

 
談判桌上談不出結果,川普不排除當場走人,龐佩奧之所以早一步去密會金正恩,就是為了摸清楚北韓的立場。

南韓新聞記者:「龐佩奧去見金正恩,就是要確認他的無核化意願。」

龐佩奧面見金正恩,建立談判基礎,但這次密會還是沒有喬攏所有細節。

旁白:「其中一個癥結就是會議地點,雙方提出多種可能選項,但沒有一個是在美國境內。」

從首爾、板門店、濟州島,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到歐洲和東南亞都有可能,可以確定的是川金會不會在美國舉行。

 
旁白:「熟悉此次密會的美國官員告訴CNN,金正恩和藹可親而且準備充足。」

分析家齊邁可:「我絕對相信在這次川金會裡,金正恩肯定會比川普要有萬全準備,低估金正恩和北韓就要等著吃苦頭,他的政治操作高人一等。」

金正恩突然間向全世界示好,到底有何政治盤算,美國和北韓能不能就此拋開對峙,甚至朝建交邁進,就看川金兩人怎麼談。

分析家:「我想北韓沒什麼好損失的,即使兩場峰會都以失敗告終,因為對平壤當局而言,他們大可以走回老路,繼續發展精進它的核武和飛彈實力。」

川金會成功與否,北韓不痛不癢,向來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在這次會談中會端出什麼菜,倒是讓不少人憂心忡忡。

分析家:「令人害怕的一點是川普總統,會答應從朝鮮半島撤軍,這一點幕僚絕對不會建議,他也不該這麼做,但誰曉得川普會怎麼做,這就是問題所在。」

北韓向來在談判桌上態度強硬,川普也自認是談判好手,川金兩人一老一少,棋逢敵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CI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785

0.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