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研究:加州城市空氣污染 全美最嚴重


發佈時間:2018/04/1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5: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正當美國總統川普政府試圖逼使加州降低車輛廢氣排放標準之際,今天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指出,加州境內幾個城市的空氣污染程度在全美排名居高不下。

法新社報導,這份報告是由美國肺臟學會(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公布,觀測時間從2014年起到川普上任前的2016年。報告指出,洛杉磯仍是全美臭氧污染最嚴重的城市,全年微粒污染程度排名第4。

 

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的臭氧污染全美第2嚴重,同時短期微粒污染則是全美最嚴重。

貝克斯菲爾德與鄰近的弗瑞斯諾(Fresno)、維塞利亞(Visalia)都受到濃厚的農業與石油產業排放氣體籠罩。

聖地牙哥(San Diego)與沙加緬度(Sacramento)也是臭氧污染的前幾名。
 

加州人口約4000萬,全美第一多。加州以外臭氧污染最嚴重的城市有鳳凰城、拉斯維加斯、丹佛、紐約與休士頓。

報告指出:「美國政府必須持續對抗氣候變遷,支持並推動潔淨空氣法案(Clean Air Act)保護這個國家免於空氣污染的危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廢氣#車輛#排放#標準#加州#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9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