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FBI局長忙宣傳新書 笑川普如憤怒舊情人


發佈時間:2018/04/1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8: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FBI局長柯米在被川普開除後,現在出書爆料大談自己的生涯和對川普的看法,卸下FBI局長的頭銜後柯米顯然更加自在,像個明星一樣到處上脫口秀宣傳新書,還說跟川普的關係儼然就像分手的舊情人,對方每天都會想到他、罵他,自我解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掌聲歡呼聲中現身,前美國FBI局長柯米上脫口秀為自己的新書宣傳,笑得開心,很有明星架式,而他當然會被問到關於前老闆,川普的相關問題,川普提到柯米當然不會是什麼好話,川普在推特上大罵柯米是史上最爛FBI局長,對於這一切柯米似乎已經被罵習慣了。

自我解嘲說,他和川普的關係就像撕破臉的舊情人,逗樂了現場觀眾,這恐怕又讓川普恨得牙癢癢,事實上現在柯米人氣旺得很。不但有粉絲守候,還有人大老遠跑來就是為了要看他錄節目。

美國民眾:「我們特別簽名登記要參加這場節目的,我們已經看過柯米在週日晚上播出的訪問,我們想看主持人會怎麼問柯米。」

 
柯米現在沒了包袱,大談華府秘辛,另一邊的川普則是到現在都還在澄清通俄門醜聞。

美國總統川普:「歷來沒有一任總統對俄羅斯的態度,比唐納川普更強硬。」

就連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聯合記者會上,都強調自己和俄羅斯沒牽扯,和前FBI局長柯米的糾葛更是吵不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FBI#局長#開除#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185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