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品含人糞成分! 洛杉磯警方破獲假貨


發佈時間:2018/04/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20:11
圖/Captain Marc Reina推特
圖/Captain Marc Reina推特

許多人都習慣化個妝再出門,但市面上各式各樣化妝品,品牌、價格都不同,有時候還會找到超低折扣價,這些化妝品到底有沒有問題呢?美國洛杉磯警方日前就破獲價值約70萬美元的山寨化妝品,裡面竟然含有人類排泄物的成分!

圖/Captain Marc Reina推特

 
擦上底妝、修飾瑕疵,接著加強眼妝和唇妝,各式各樣化妝品加持讓人瞬間變亮眼。但有的要價數十美元,有的卻只要2美元就能帶回家,價差這麼大你真的都敢擦在臉上嗎?

洛杉磯警方:「看價格就能察覺不對勁,如果你能買到打對折的東西或是打3折的商品,你就知道它不是好貨。」

美國洛杉磯警方和FBI探員,12日突襲市中心聖提街的21處化妝品據點,查獲價值將近70萬美元,約2071萬台幣的仿冒品,包括MAC、NARS、Urban Decay等,多家知名化妝品品牌都受害。

 
被鎖定的商品都很便宜非常誘人,看看一款NARS的粉餅,只花了2美元,但內容物可能傷害你的皮膚。

聖提街類似台北的五分埔,部分顧客在買了化妝品使用後,陸續出現皮膚紅腫、過敏的反應,向化妝品公司投訴,公司派人買回山寨貨送驗,發現這些化妝品不但含菌量超標,甚至還有人的排泄物等成分。

洛杉磯警方:「那些糞便就這樣混在製造的假貨中,可能是在倉庫或是廁所等,他們製造這些商品的地方。」

警方懷疑,這些假貨是在極度骯髒的環境中製造的,目前已經有6名販賣山寨貨的老闆被捕。用了來路不明的便宜貨,沒變美恐怕就先傷害原本細緻的皮膚,消費者看緊荷包也要慎選、小心入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化妝品#假貨#大便#骯髒#成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606

0.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