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航小公主耍官威 暴怒朝員工砸水杯


發佈時間:2018/04/1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1:32
圖/TVBS
圖/TVBS

大韓航空富二代再度惹出爭議!這次的新聞主角是小妹趙顯玟,上個月在跟一家廣告公司的會議上,趙顯玟因為不滿員工回答憤而發飆,不只破口大罵還用力朝地板丟水杯,導致水花濺到對方臉上,離譜行徑引發議論。

圖/TVBS

 
韓航千金趙顯娥3年前因為一包堅果要求飛機返航,躍上新聞版面,沒想到妹妹趙顯玟最近也被爆出大耍官威。

Channel News A主播:「大韓航空專務趙顯玟上個月16日在公司總部開會時,對廣告代理公司職員大吼大叫,還把水杯摔到地上。」

疑似不滿廣告公司職員無法正確回答問題,趙顯玟一氣之下破口大罵,甚至抓起水杯就往地上摔,水花濺到職員臉上還要求對方離開現場。

 
民眾:「這是一般人不會輕易做出的行為,但因為我也可能會遇到這種事,所以我心情感覺有點差。」

儘管趙顯玟事發後緊急在臉書PO文道歉,承認自己行為失當,但其實這不是她第一次惹出爭議。

YTN新聞報導(2014年12月):「電子郵件以反省文為標題,內容為至今發生的所有問題,一個銅板拍不響,是所有任職職員的錯。」

當年替姐姐趙顯娥打抱不平,趙顯玟不只在公司發布電郵公告,還說過一定會替姊報仇,而哥哥趙源泰也被指脾氣暴躁,曾因為行車糾紛對77歲老人家動粗,就連趙家三姊弟的媽媽也曾不滿飛機餐味道太淡、不夠熱而大動肝火,大韓航空這一家人目中無人的做法也被韓媒封為怪獸家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韓航空#富二代#趙顯玟#發飆#丟水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03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