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丟水杯 結果共8筆

  • 手榴彈丟水杯裡!俄軍撤離基輔周邊 為烏克蘭人留「大禮」

    烏克蘭首都基輔,曾被俄軍包圍!雖然俄軍現在撤出周邊城鎮,不過他們卻留下很多「戰後禮物」給烏克蘭人。基輔郊區有民眾,在視察當地房舍時,就被藏在門上的炸彈炸傷;還有一般民眾家中的水杯,裡頭也發現手榴彈。讓烏克蘭人回家,還得膽戰心驚地清理家園。
    2022/04/16 13:24
  • 韓航小公主耍官威 暴怒朝員工砸水杯

    大韓航空富二代再度惹出爭議!這次的新聞主角是小妹趙顯玟,上個月在跟一家廣告公司的會議上,趙顯玟因為不滿員工回答憤而發飆,不只破口大罵還用力朝地板丟水杯,導致水花濺到對方臉上,離譜行徑引發議論。
    2018/04/13 11:32
  • 促轉處理藍綠口角 鄭天財為丟水杯道歉

    立法院院會今天開始處理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國民黨立委鄭天財發言後,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發生口角,鄭天財怒丟2次水杯,他隨後回到發言台上道歉。
    2017/12/05 11:46
  • 離譜!小孩被罵哭 家長衝進校長室砸獎座

    在宜蘭有一名林姓學童因為在校和同學吵架,本來想幫忙和解的校長,竟然被林姓男童回家告狀,說校長罵人,家長看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心裡相當不捨,氣沖沖的就跑到校長室裡大鬧,丟水杯、砸獎座,校長最後嚇到報警處理,提告傷害、公然侮辱及恐嚇等罪
    2015/01/24 14:45
  • 屏縣議長補選!丟水杯扭打 爆全武行

    屏東縣議會昨天上午為補選議長召開臨時會,卻爆發議員互擲水杯,進而發生扭打的肢體衝突!兩派議員為了到底要不要補選發生口角,甚至演出全武行,儘管主持會議的代理議長被波及,憤而敲議事宣布散會,最後大會還是選出了議長,但適法性有待內政部確認。
    2012/10/17 11:51
  • 基隆補選/太激情! 基隆選民爆衝突 丟水杯

    基隆市長補選開票結果還沒結束,張通榮就自行宣布當選,劉文雄也發表落選感言,但這時候,劉文雄支持者,居然為了劉文雄要不要支持馬英九而爆發衝突,而當張通榮宣傳車,經過劉文雄競選總部時,雙方又比倒扁手勢,甚至還丟水杯。
    2007/05/12 19:21
  • 涉滋擾案 邱毅司機判14個月徒刑

    立委邱毅昨天入監服刑,但同時也在昨天,另一名當時和邱毅一起站在宣傳車上的男子陳建銘,也悄悄到警局報到,他就是曾經幫邱毅開車的駕駛陳建銘,321當天和邱毅站在宣傳車上,遭指控聚眾遊行,還向人群丟水杯,陳建銘遭判和邱毅一樣的重罪1年2個月,他的爸媽非常不服。
    2007/04/27 18:14
  • 秦儷舫、王欣儀槓上 國親協商破裂

    台北市議會現在正在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原本朝野黨團為了議長吳碧珠套招說風波,進行黨團協商,卻因為親民黨議員王欣儀跟國民黨議員秦儷舫槓上,拍桌互罵,甚至丟便當丟水杯,讓協商破裂。今天國民黨團書記長還特別到親民黨黨團道歉,然而2位女議員仍然餘怒未消,隔空互罵。
    2005/01/19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