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前輩碎念怒罵 日19歲警槍殺同僚


發佈時間:2018/04/1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3:49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日本滋賀縣彥根市發生殺警命案!一名19歲新進員警疑似不滿遭到41歲前輩怒罵,11日晚間7點多值勤時朝前輩的頭部和背部開槍,之後駕警車逃逸,不過很快在凌晨就落網,而41歲員警則是送醫不治。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門口用藍色帆布遮擋周邊拉起封鎖線,日本滋賀縣彥根市驚傳殺警命案。

目擊民眾:「警車卡在田裡,看到駕駛汽車逃開,他用跑的但很像喝醉搖搖晃晃的。」

兇手是一名19歲的新人警察,11日晚間值勤的7點多他忽然拿起手槍對著41歲的前輩頭部跟背部各開了一槍,接著衝出警局開著警車逃跑,遭開槍的警察送醫後不治,開槍的新人警察最後是警車撞進田裡,連同犯案槍枝一起丟棄。

 
圖/翻攝自Google map

附近居民:「沒想到住家附近有犯人躲著,真的是太可怕了!」

嫌犯是在上個月月底調到這間警局,才剛來2個星期時間,由被殺的警察負責指導,2人每3天就會共同值勤1天,而且嫌犯一直以來工作態度良好沒有任何不良紀錄。

滋賀縣警察本部警務部長武田一志:「非常遺憾,對死者家屬和縣民深深致上歉意!」

警方連夜抓人,凌晨1點多順利抓到人,但兇嫌落網時坦承人是他殺的,還說是因為受不了死者對他怒罵才會憤而開槍,由於這是日本首起執勤員警槍殺同僚案件,引發中央高度重視,目前將持續蒐證進一步了解行兇動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警#日本#槍殺#同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67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