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信義夜店舞池竄火舌 信號彈險燒屋頂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9:52

發生台北信義殺警案的夜店改名後換人經營,又發生有人在舞池引燃信號彈!警方調查,有幫派背景的羅姓嫌犯不滿在舞池與人擦撞,也不管在場的人很多直接點信號彈,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有企圖搶下信號彈,事後沒報警也沒疏散,反而繼續營業,當時羅姓嫌犯疑似招待澳門黑幫14K的朋友,不料惹禍上身當場逃逸。

圖/TVBS

 
舞池裡大家跳著正嗨,但突然左邊一名男子舉起右手引燃信號彈,現場火光四射,就連監視器都被煙霧遮住,還有人拍下這個瞬間,以為是夜店遭到開槍。

只見男子怒氣沖沖高舉信號彈,火花不斷噴濺,工作人員見狀企圖搶下,而他施放的地點還是位在信義區的這間夜店。

羅姓男子在舞池當中引燃信號彈,而這間夜店就是當時發生信義夜店殺警案的夜店,羅姓男子引燃之後,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並未做疏散的動作,因此也引發警方關注。

 
圖/TVBS

這間夜店4年前才發生過殺警案,當時現場聚眾滋事,造成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身亡,喧騰一時,但後來夜店低調更名營業,不料這回又發生糾紛,第一時間跳舞民眾好害怕,但也有人狀況外以為是慶生活動太熱鬧。

警方追查,發現引燃信號彈的是羅姓男子是竹聯幫平堂成員,有傷害前科,案發前他接待澳門黑幫14K到夜店,但進去沒多久疑似和陳姓男子發聲碰撞,當下立刻引燃信號彈,不過員警到場人早已逃逸無蹤,尚未到案。

圖/TVBS

夜店是密閉空間,舞池高度大約4到5公尺,羅姓嫌犯舉高手引燃,瞬間高溫破千度,若有火花四濺不只容易導致他人灼傷,還可能引發火警。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林宇鴻:「在夜店消費的酒客在舞池發生推擠,那其中一方羅姓男子在跟對方推擠的過程當中,拿出信號彈。」

第一時間現場民眾還搞不清楚狀況,全擠在舞池裡,警方懷疑夜店企圖隱瞞,因為工作人員沒有疏散顧客也沒報警,是不是擔心殺警案風波後又惹禍上身,還要找業者問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夜店#信號彈#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3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