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同僚 結果共277筆

  • 快訊/早點名人沒出現!海軍一等兵房暴斃艙房「鬧鐘還在響」

    海軍左營一名林姓一等兵,今日清晨6時在早點名時被同僚發現遲遲未醒,一旁的鬧鐘還響個不停,前往艙房察看後發現林兵昏迷不醒,軍方立即將其送醫,但經過搶救後林男仍不幸死亡,初步判定是猝死。軍方表示,對林兵不治的消息,深表哀悼與不捨,將會全力配合憲檢調查釐清案情。
    2024/03/29 15:56
  • 寶林茶室釀2死!家屬揚言究責醫院 醫師工會憂「士氣巨大打擊」

    寶林茶室中毒案截至目前已累計18例通報,2人死亡、5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其中,死者家屬則質疑醫院有醫療疏失,擬對院方究責;而台北市醫師職業工會今(29)日也發布聲明,強調同理家屬心中的怨懟與不滿,但也心疼盡力救治患者的同僚將遭受無情的追訴纏磨,沒有一位民眾甘心親屬遭遇不幸,正如同每一位醫療工作者都對於手上逝去的生命都感到不甘及遺憾,新聞曝光以後對於已如風中殘燭的團隊士氣更形成巨大打擊。
    2024/03/29 09:55
  • 「要炸韓國瑜!」藍委收恐嚇訊息急報案 韓辦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他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炸立法院長韓國瑜及其家人,以及立法院,目前他已向警方報案,也請立法院同僚注意安全。同時,他也強調,這種暴力恐嚇應受嚴厲譴責,請相關單位盡速查明處置,立法委員肩負民意,絕不縱容台灣民意遭恐嚇。
    2024/03/02 14:53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 李善均靈堂曝光!「原定長眠祖墳」計畫生變 影界同僚低調致哀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副駕駛座上還有燒過的煤炭,警方研判是輕生,享年48歲。按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將由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而他的靈堂也已經公開。
    2023/12/27 17:51
  • 偷親德外長引眾怒 克羅埃西亞外長辯「同僚間溫暖互動」

    克羅埃西亞外交部長拉德曼(Gordan Grlic Radman)2日出席歐盟在柏林(Berlin)舉行的部長級會議,未料竟在大合照時偷親德國外長貝爾伯克(Annalena Baerbock),引爆眾怒,對此他雖然致歉,不過仍堅稱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認為此舉只是「同僚間一種溫暖互動。」
    2023/11/05 12:25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眾院龍頭難產 共和黨議長人選.黨內20人反對落馬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星期前遭罷免,共和黨先後提名二位議長人選,第二位提名人喬丹,週二在眾議院表決中僅獲得200票支持,未通過217票當選門檻,眾院龍頭再度難產。喬丹是極右派成員,也是前總統川普的親密盟友,政治立場極端,在國會16年生涯當中,他所支持的法案,沒有一條成功立法,因此被同僚稱為「立法恐怖份子」,共和黨內有20名議員反對他。民主黨也對喬丹很有意見,尤其是他合理化國會暴動事件,212票全數投給自家提名的議長人選。喬丹第一輪闖關失敗,他表示將尋求支持,直到表決過關為止。
    2023/10/18 19:59
  • 麥卡錫被罷免!美眾院共和黨「第二號人物」史卡利塞角逐議長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遭到罷免後,他的同黨眾議員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今天致函同僚宣布,他將角逐眾院議長寶座。
    2023/10/05 07:38
  • 美重量級議員被控收賄、勒索 辭外委會主席由黨內同僚接任

    美國民主黨重量級參議員梅南德茲(Robert Menendez)近日面臨收賄等重罪指控,聯邦參議院今天同意由民主黨參議員卡定(Ben Cardin)接替他出任外交委員會主席一職。
    2023/09/28 13:57
  • 澳洲政壇醜聞 前部長發言遭男同僚「貼著脖子呼吸」

    澳洲政壇近年不斷爆出性醜聞,先前的報告更提到「每3人就有1人遭受過性騷擾」,如今就連前內政部長安德魯斯(Karen Andrews)也出面表示自己過去在議會受到性騷擾,還爆料有1名男性同僚曾「緊貼著她的脖子呼吸」並講出粗俗言論。
    2023/09/12 17:02
  • 北市警爆性侵!喝花酒「強帶出場得逞」 施壓阻報案遭移送

    台北市警察局2線3星警官林俊燁,去年底與2名同僚接受友人招待,到酒店尋歡,卻傳出性騷擾酒店小姐的醜聞,今年初遭懲處調職,但案情其實沒這麼單純。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林當時將小姐騙到旅館猥褻、指侵,被害人向督察室檢舉,林竟找酒店幹部對她霸凌,她離職後,還遭人跟拍,身心俱疲,上個月才在友人協助下,鼓起勇氣向婦幼警察隊報案,期盼討回公道!
    2023/08/23 07:56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私事全跟同事講…結果讓她後悔莫及 過來人勸:職場險惡

    對於出社會的人們而言,一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公司,因此與同僚間的人際關係,也至關重要。不過,近期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是新鮮人,但最近和同事透露太多私事,對方卻在被後說三道四,讓她不知道如何處理;貼文引發討論,就有網友認為,職場險惡,最好是少說話多做事。
    2023/07/25 22:41
  • 性騷吃案惹眾怒 侯友宜競辦:蔡英文縱容在先、賴清德重用在後

    近期火熱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情節中有黨工遭性騷擾,劇中王淨遭到同僚性騷擾,飾演主管的謝盈萱不畏高層壓力為她伸張正義,但現實裡民進黨卻是爆出「性騷擾吃案」的情況,引發熱議。對此,侯友宜競選工作室發言人陳柏翰痛批,總統蔡英文「縱容」在先,副總統賴清德「重用」在後,尤其,賴擔任主席時間近半年,究竟知不知情?還是知情不處理?是不能處理?還是不好處理?如果早就知情卻不作為,這已經完全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並可能讓更多無辜者,暴露在危險之中。
    2023/06/02 10:19
  • 員警狂揍超商浩克! 同事曝日常表現:一般人早離開中壢分局

    桃園「超商浩克」朱男發狂,中壢分局派2位員警到場處理,怎料其中王姓員警猛揮警棍,暴打朱男12下,因此引起執法過當的爭議。同僚見狀抱不平表示,王員警表現優異、待人接物客氣,強調「絕非暴走型的警察。」
    2023/05/22 11:58
  • 俄3名極音速飛彈科學家涉叛國罪被捕! 同事喊冤:他們很愛國

    俄國3名從事「極音速飛彈」(Hypersonic missile)研究的科學家,因涉嫌「叛國罪」(treason)遭逮捕,目前官方尚未公布他們的犯罪具體內容,不過3人的同僚發布公開信,相信他們的清白,強調他們都是愛國人士,稱這些沒來由的罪名已引起學術界恐慌。
    2023/05/18 10:14
  • 韓影后腦出血昏迷離世! 大咖影星到場追悼:悲傷仍沒有消散

    南韓影后姜受延2022年因腦出血在家中昏迷,搶救16個小時只能靠呼吸器續命,最後搶救無效,享年55歲,昨(7)日是她離世一週年,和她交情甚篤的影壇同僚們為她舉辦《姜受研,長久如電影》追思展,許多資深藝人都出席並受訪致詞,包含影帝安聖基、朴重勳等等,安聖基目前也在接受癌症治療,他感性表示「相信不管她在哪裡,都看著我們,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心情」。
    2023/05/08 11:06
  • 芯費戰火狂燒!費拉同僚掃街 徐PO柯合照

    芯費戰火續燒!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才「關心」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也將與立委費鴻泰一起坐下來談,而兩人今天分頭加強陸戰,費鴻泰找來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鄭麗文陪同掃街,徐巧芯則是主動PO出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吃涼麵的照片,兩位前後任首都市長也被動捲入戰局。
    2023/04/09 13:11
  • 李興文健身房放風!遭老婆發現「女人香氣」婚姻亮紅燈

    洪都拉斯、李興文和馬國賢在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中,飾演30年前的軍中同僚,唯一單身的馬國賢常帶著2個人夫出外「放風」,3人到健身房還有辣妹相陪,豈料,李興文卻遭到老婆王彩樺發現,身上有女人的味道,婚姻出現危機。
    2022/12/30 15:43
  • 特稿/鄭文燦智商157又如何? 綠營送暖還是提油救火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又被捲回選前讓綠營重傷的論文風波,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論和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都中標。為了幫鄭文燦緩頰、聲援,同為新系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跳出來表示,有碩士沒碩士鄭文燦都是當時學霸,要說誰智商157,他認識的可能只有鄭文燦。但,智商是否有157、是不是學霸,跟被台大認定抄襲撤銷學位有何關聯?難道已忘當初民進黨內上下對槓台大、搶救小智大兵的前車之鑑,黨內同僚此時的「送暖」,簡直像是火上加油。
    2022/12/04 14:24
  • 美國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 麥康奈再度連任

    儘管罕見地遭到挑戰,美國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輕鬆獲得參議員同僚支持,連任這個他擔任15年的職位。
    2022/11/17 10:59
  • 戰爭新片!珍妮佛勞倫斯《橋之彼端》回歸 《決戰38度線》譜同僚情誼

    32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產後復出帶來新片《橋之彼端》,飾演在阿富汗服役,卻遭到炸彈襲擊,被迫退役的女兵。近期同樣是戰爭題材的作品,還有《決戰38度線》、《西線無戰事》,分別改編真人真事與小說,呈現戰爭中的殘酷。
    2022/11/06 16:58
  • 法國移民議題吵不停 議員失言喊「滾回非洲」挨轟

    法國國會下議院「國民議會」今天討論移民議題時,反對移民的極右派國民聯盟(RN)議員迪福納斯被控對一名非裔同僚大喊「滾回非洲」,引來各方譴責。議會明天將開會討論此事。
    2022/11/04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