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驚見「殭屍浣熊」 齜牙裂嘴引恐慌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0:50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美國俄亥俄州揚斯敦(Youngstown)警方過去3週接獲民眾報案,指見到浣熊行為怪異,不但違反習性在白天出沒,甚至雙腳站立,張口露出利齒作勢咬人,宛如「殭屍」一般,引起民眾恐慌。

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有民眾指出,浣熊一般是夜間活動,但該「殭屍浣熊」違反晝伏夜出的習性,不但齜牙裂嘴面露兇狠,甚至用後腳站立,面對人類大聲驅趕完全不畏懼,最後會過度疲累倒下,詭異行徑讓民眾相當恐慌。
 
攝影師科吉歇爾(Robert Coggeshall)本月1日在臉書分享,上週在自家院子與愛犬玩耍,突然有隻詭異的浣熊靠近,嚇得他趕緊帶愛犬進屋內,怎料浣熊不死心跟到家門前,他趕緊拿出相機拍攝這隻「殭屍浣熊」;科吉歇爾回憶當時心有餘悸的表示,他從未看過浣熊雙腳站立且露出利齒,「我試圖下走浣熊,但沒有起任何作用,然後浣熊突然向後倒下,陷入昏迷狀態」。

圖/翻攝自 臉書

揚斯敦當局目前以安樂死至少14隻行為怪異的浣熊,生物學家韋斯特菲爾德(Geoff Westerfield)認為,這些殭屍浣熊可能感染瘟熱病,會引起咳嗽、顫抖、癲癇等症狀,且會變得不害怕人類;當局呼籲民眾,若發現異常的浣熊出沒,千萬不要接觸,並趕緊報警處理。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浣熊#殭屍#利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73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