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個月才分手!失業大叔中4億樂透 前女友臉歪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1:21
圖/取自Daily Mail
圖/取自Daily Mail

做夢都沒想過會中大獎!國外一名男子日前遭逢失業又失戀,讓他十分消沉,未料隨手購買的一張彩券卻意外中了近4億新台幣的大獎,瞬間躍升億萬富翁,但剛分手的前女友則是完全笑不出來,臉色鐵青的受訪,而男子則是興奮的表示,「還是會帶她吃大餐啦」!

住在英國的55歲男子保羅(Paul Long)在上個月和交往5年的女友茱莉(Julie West)協議分手,並從兩人愛巢中搬出,且不久前也才剛遭到公司裁員,雙重打擊讓他非常難過,而日前他一時興起隨手買了一張樂透彩券,沒想到卻意外獲得930萬英鎊的獎金,(約4億新台幣),直接晉升億萬富翁行列,讓他樂不可支。

 


保羅受訪時坦言,前女友得知消息一定會非常沮喪,「如果我在分手前獲得這筆獎金,那代表我必須和另外一半分享」,但他依舊開心表示自己會請她吃頓大餐或是一起去旅行,而前女友茱莉被問及此事時,雖面無表情的大嘆一口氣,但仍大方祝福保羅,「會為保羅感到開心。」

除此之外保羅也透露,自己會將獎金和3個孩子們分享,但不會把所有的錢都給他們,「我希望他們可以過安穩的生活,所以我會替他們買房,但肯定不會是豪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樂透#分手#獎金#前女友#失業#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711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