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好運!男刮百萬 再中「頭獎」共900萬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4:42

這也太幸運了吧!高雄有一名男子在元宵節前,因為夢到一間彩券行會開頭獎,之後就常去報到,每天都花上幾百元,沒想到在元宵節前後,他買的刮刮樂還真讓他中了百萬獎金;好運還不指如此,連他順便買的539彩券,都讓他獨得頭獎800萬。

圖/TVBS

 
炮竹轟隆隆炸開,彩券行門口老闆放炮慶祝,告訴大家自己的店開出頭獎。

金元寶一旁還有千元鈔票的小山,仔細看2張放大的彩券,準備貼在上頭,一張是中了百萬的刮刮樂,另一張更厲害,是539的頭獎,誇張的是這2張的獎金主,竟然都是同一人!

圖/TVBS

彩券行老闆郭國民:「中獎人是我們這裡的常客,他幾乎天天都會買,有時候買100元,他一個禮拜當中最起碼買4、5次以上。」
 

有沒有這麼好運啊!元宵節前後老闆說他看到台彩公告,刮刮樂有很多大獎沒被帶走,就推薦男子買了5張,沒想到這回去一刮,其中一張還真中了貳獎100萬,不只這樣,當時幾乎天天到彩券行報到的男子也買了539彩券,沒想到晚上回家一對,竟中了頭獎。

彩券行老闆郭國民:「3月23日那天過9點的時候中獎的就打給我說,頭獎他中了,他中頭獎800萬。」

圖/TVBS

先中貳獎,再中頭獎,男子超興奮打電話到彩券行報喜,也拜託老闆幫他到銀行換錢。老闆說男子每次來到這都會特別過一下元寶,還說自己在過年前就常常夢到彩券行開頭獎。

不少民眾眼看這喜氣在前,馬上來店裡買2張試手氣,就希望也能像男子一樣,幸運把鈔票載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彩券#頭獎#中獎#台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5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