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逃!女竊賊失手被抓 脫光衣服想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00:06
湖南一名女竊賊被逮到後,竟然想到要脫光全身衣服企圖落跑。(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湖南一名女竊賊被逮到後,竟然想到要脫光全身衣服企圖落跑。(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真的是「脫」逃!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女子在公車站下手行竊被抓包,女子為了逃跑,竟然把全身衣服脫光赤裸,導致現場男性紛紛不敢靠近,女子全身上下只剩下一雙襪子。正當女子又想落跑之際,有見義勇為的女子一把抓住到,等到警方前來處理。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湖南邵陽市雙清區,時間在27日上午9時左右。據一名目擊者劉姓男子表示,當時這位年約30歲的女子,她在黃家山體育館大門口下公車,後面跟著一名中年婦人,不斷地大喊「抓小偷」,女子隨後就拔腿狂奔。

 

圖/澎湃新聞

眼看女竊賊就要順利脫逃時,旁邊一名見義勇為的男子一把抓住對方;沒想到女子竟然使出絕招,她把自己脫到一絲不掛,這讓抓住她的男子也看傻了,連忙鬆手不敢再碰她。

女子見有機可趁,打算趁隙落跑時,又有一名見義勇為的女民眾,直接一把抓住女竊賊的手,不讓她有機會落跑,隨即請其他在場圍觀民眾打電話報警,等員警到現場處理。

 
警方到場之後,將女子帶回偵訊,因為她已經涉及在公共場合裸露身體,遭到行政拘留當中;至於是否有偷竊一案,這部分正在進行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公車站#行竊#脫光#抓小偷#赤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25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