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女友」陪你20分只要5元 單身男卻租不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21:37
廣東一處商場日前推出共享女友的服務,各式美女任君挑選。(圖/翻攝自YouTube)
廣東一處商場日前推出共享女友的服務,各式美女任君挑選。(圖/翻攝自YouTube)

近年來大陸興起「共享經濟市場」,光是在去年2017年,交易額就達到4兆9205億的人民幣(約新台幣22.1兆),服務範圍也愈來愈廣泛。前陣子當地出現「共享男友」,引發網友一陣熱議和歡迎。最近又出現了「共享女友」,原本推測應該會更受到矚目,只是結果卻出乎意料,竟然乏人問津。

根據大陸《中國網》報導,最近在大陸廣東一處商場出現了「共享女友」的服務。現場有多位打扮精緻的美女,每個人就被當成商品一樣,有著專屬的編號和付款條碼,只要透過行動條碼掃描後就可支付,價位只要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6元),對方可以陪逛街20分鐘,但不能帶離開商場。

 

這價位看似非常「物美價廉」,但實際卻沒有多少男性享用,反而望之卻步。追查原因後,原來這活動有個附加條件,顧客得先在商場內消費3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才有資格參與這項「共享女友」的服務。

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天底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撈到好處是不可能的!」還有人更戲稱「口袋不夠深的男人,你想都不要想了啊!」

今年的3月8日國際婦女節,當時南京就有一個商場就推出「共享男友」的服務,同樣也是支付1元人民幣,就可以享有「男友」2小時,包括幫妳提包包、陪聊天、逛街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女友#共享男友#國際婦女節#商場#物美價廉#口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24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