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口袋 結果共1,915筆

  • 香水保存有訣竅!2招香氣持久不走樣 加碼推初夏清爽系香水

    香水這樣保存可以用很久!由於香水成分大部分是酒精,只要保存得當就不用擔心過期!馬上來分享保存香水的2要4不,簡單好記!小編加碼推薦初夏為你掃去一身暑氣、散發清新綠意的香水口袋名單!
    2024/04/16 15:54
  • 她好奇「清心福全到底好喝在哪?」 鐵粉激推1品項:打趴全台

    台灣飲料店林立,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擁護者。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知名飲料店「清心福全到底好喝在哪?」沒想到,貼文PO出後,不少鐵粉絲跳出來喊「多多綠」,就有人認為其他間的多多綠茶沒有清心福全來得好喝。
    2024/04/12 19:09
  • 卓榮泰政壇師父!傳「謝長廷將返台」接任這院長 鐵三角成形

    準總統賴清德10日宣布正副閣揆人選,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準閣揆卓榮泰預計今(12)日上午宣布第2波內閣人事。據《鏡新聞》獨家報導,卓榮泰在政壇的師父、駐日大使謝長廷是「這職務」的口袋人選,也傳出民進黨前立委劉世芳將接掌「天下第一大部」。
    2024/04/12 07:40
  • 最頂「澱粉+澱粉組合」! 吃貨炸口袋名單:一生推

    台灣人愛吃澱粉,舉凡早餐店常見的燒餅油條、夜市小吃炒麵麵包等雙重享受,即便是熱量炸彈,這種美味仍令民眾難以拒絕,對此,就有網友相當好奇「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掀起大票吃貨透露自己的口袋名單。
    2024/04/07 08:49
  • 手機殼藏1物竟成「月底小確幸」 全場點頭:救急好幾次

    有些人會在手機殼塞各式各樣的東西,比如悠遊卡、貼紙,有些人甚至會放錢,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放了500元鈔票在手機殼裡,不過他放了一段時間就忘記了,直到月底清潔手機時,發現竟有500元,讓原PO又驚又喜,直呼簡直是月底救星。
    2024/04/06 09:30
  • 影音/沈玉琳女兒被男同學手伸口袋 曝芽芽出「這一招」超狠對付

    2024/04/05 16:17
  • 頂呱呱貴又沒較好吃怎不會倒?內行推「1鎮店之寶」:完勝他牌

    台式速食餐廳「頂呱呱」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其中餐點像是油炸雞皮油飯日益縮水,觀察到門市人潮也不多,好奇問「頂呱呱現在都是誰在吃?」
    2024/04/03 12:00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聘嘸人 35年烤鴨名店「為福樓」信義店3/25熄燈

    以烤鴨、酸菜火鍋聞名的為福樓信義店,在地經營35年,是不少饕客的口袋名單,但店門口貼出公告,3月25日結束營業,Google評論區湧現許多民眾的不捨心聲,儘管老字號名店撐過疫情,但店經理說,真的聘不到員工,老闆只好收攤,強調不是近期漲電價問題,店內年資超過20年的員工,也是滿滿不捨。
    2024/03/25 15:59
  • 開業35年!「為福樓信義店」驚傳熄燈 饕客不捨:一生記憶

    主打中式料理的「為福樓」以烤鴨、酸菜火鍋聞名,共有信義店、忠孝店2間分店,是許多民眾聚餐、宴客的口袋名單。然而,信義分店近日貼出公告,將於3月25日結束營業,許多忠實顧客紛感不捨。
    2024/03/25 07:27
  • 撿到12萬不送警局? 騎士辯「趕上班」涉侵占

    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趕著送12萬元的貨款,沒注意錢從口袋掉出來,一名重機騎士看到,立刻撿走,全程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以車追人,隔天逮到騎士,他辯稱當下趕著上班,才沒馬上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貨款全數找回來,還是被依侵占遺失物罪送辦。
    2024/03/24 19:17
  •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2024/03/21 11:26
  • 泰勒絲粉絲也受害 拜登拚連任打擊垃圾收費

    美國總統拜登力拼連任,除了對抗通膨更積極減少民眾支出,並且拿所謂的不當隱藏費用開刀。這種被稱為垃圾收費的附加費,出現在金融交易、訂房、買機票,甚至是泰勒絲演唱會門票當中,預估業者一年從消費者口袋裡多掏出650億美元。拜登政府三月初為信用卡滯納金規定最高上限,要幫民眾守住荷包。
    2024/03/18 15:07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轟隆隆!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

    基隆百福車站前,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員警拿出警棍制止,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
    2024/03/17 13:03
  • Peeta葛格惹「麻」煩還波及好友!釣出Hook霸氣回應

    28歲健身網紅PEETA葛格傳出涉毒,警方在PEETA葛格的健身房搜索,並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內搜出1包大麻(約10公克)、大麻電子煙,但他全程否認並強調「不知道誰放的」。PEETA葛格經6小時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鐵色臉青拒絕回應。沒想到,風波意外波及好友HOOK,看到有網友留言「希望妳也不要抽大麻」,她也隨即犀利回應。
    2024/03/16 10:42
  •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涉持毒遭逮!訊後5萬元交保

    健身網紅「PEETA葛格」,15日上午警方持票搜索位在中山區的健身房,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搜出一包大麻,移送地檢署後,晚間9點多,檢方諭令以5萬元交保。但Peeta葛格聲稱,不知道大麻是誰放進去的,檢警將調閱監視器,通知工作室其他9名員工採驗。
    2024/03/15 23:24
  • 別再裝了!毒蟲遇盤查假裝胃疾 外套抖落菜刀露餡

    真的很誇張!2名30幾歲的男子騎車雙載,因為乘客在後座抽菸被攔下來,他先是不停咳嗽,說自己胃不舒服,讓員警幫他叫救護車,沒想,員警要幫他拿外套時,竟然從口袋掉出一把菜刀,更扯的是,他的身上還藏了11包毒品咖啡包,假裝胃痛只是想躲避查緝!
    2024/03/15 17:31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要你的「錢」!翁領錢放背心 男喊「冷」借穿逃

    台北市士林一名76歲阿伯,到銀行領兩萬塊要繳房租,順手放到背心口袋裡,沒想到這一幕被外面的陌生男子盯上,等到阿伯領完錢,他上前攀談說自己很冷要借背心穿,才剛穿上去就騎車逃逸,里長幫忙報警後嫌犯落網,但裡面的錢跟證件已經不翼而飛。
    2024/03/11 19:27
  • 出國遛孩神器 秒開「口袋推車」PK防走失包

    疫後爆發出國潮,不過帶小孩出去玩的爸媽卻好頭痛,因為就怕孩子不受控,如今各種遛孩神器詢問度高,除了防走失包、防走失繩,還有騎乘式行李箱,甚至更有秒開秒收、重量減半的口袋推車。
    2024/03/08 20:21
  • 32張千元鈔馬路飛 2女警路中「腳踩」幫撿錢

    苗栗有員警巡邏時,發現馬路上飄來好幾張千元鈔,趕緊下車幫忙撿起,沒多久有婦人跑來說錢是她掉的,原來她在整理物品時,32張千元鈔從口袋掉出來,當時風大,把這些千元鈔吹到200公尺遠,雖然最後清點還少四張,但婦人很感謝警察幫忙,送了兩箱飲料到派出所。
    2024/03/07 18:28
  • 大排檔店員攬客!詭異「手插兜+猛甩頭」 吐真實原因笑翻

    店家為攬客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會設計顯眼招牌外,也有不少奇葩招數。浙江2家海鮮大排檔為吸引客人,各派出1名男店員站在餐廳門口,雙手插口袋,並不斷往店内甩頭,詭異景象被用餐民衆拍下,在網路上瘋傳。對此店家解釋,有規定不能用手攬客,只好改成甩頭。
    2024/03/07 17:20
  • 大鈔小鈔落地板! 女騎士遇「怪風」噴飛7100元

    台中一名53歲女子騎車時遇到強風,吹起外套的同時口袋內的7100元現金也掉出到地面,所幸路過外送員眼明手快發現,及時送到派出所,送還失主。
    2024/03/04 19:45
  • 只到3/20!限量迪士尼3C周邊預購 7款藍芽喇叭選擇障礙

    迪士尼的粉絲荷包要守不住啦~訊想科技時常與可愛的IP聯名,推出各式各樣兼具實用與療癒的3C周邊。而近期則是推出9款迪士尼授權的超萌商品,包含維尼蜂蜜罐行動電源、圓滾滾米奇藍牙喇叭等,每一款都超想收!即日起至3/20前於711限量預購,提前賣完就沒有了,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下單~
    2024/02/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