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2軍事基地 發現疑為爆裂物包裹


發佈時間:2018/03/27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09:28
圖/擷取自SKY NEWS網站
圖/擷取自SKY NEWS網站

執法官員表示,多個華盛頓特區的美國聯邦政府設施今天發現可疑包裹,均由聯邦調查局(FBI)分析以判定包裹的內容物。有軍方單位證實,其中一只包裹有爆裂物陽性反應。

路透社報導,發現可疑包裹的設施包括哥倫比亞特區西南區的麥克耐堡(Fort McNair)、維吉尼亞州費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的貝爾佛堡(FortBelvoir),兩者均屬美國陸軍設施。

 

FBI發言人艾姆斯(Andrew Ames)說:「FBI今天接獲多個政府單位通報有可疑包裹。每個可疑包裹都已收集,交由FBI進一步分析。」

在麥克耐堡,可疑包裹是在美東時間早上8時30分送到,據基地發言人表示,他們為此疏散建物裡的人員,約4小時後,一個陸軍軍械處理單位證實,包裹測得爆裂物殘留的陽性反應,判定包裹內附有引信。

貝爾佛堡的部分則未公布相關細節,但基地發言人表示,基地已安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裹#華盛頓#軍方#爆裂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4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