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大量兒童色情影像入境 男子在澳洲被捕


發佈時間:2018/03/27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08: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一名27歲男子攜帶900件兒童色情照片或視頻入境澳洲,結果遭澳洲邊境執法局官員逮捕,並已延扣到6月29日協助調查。

「星洲網」引述澳洲邊境執法局昨日發出的聲明指出,這名男子在本月22日從吉隆坡飛往墨爾本,在過關卡時被執法官員搜索行李,並在手機及手提電腦發現大量有關兒童的色情照片及視頻,經估算後共找到逾900件照片及視頻,因此當場遭到逮捕。

 

聲明表示,這名男子的行為已牴觸1901年關稅局法令第233BAB(5)(引入有關剝削兒童的材料)條文。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刑罰是18萬澳元(約新台幣404萬元)或判刑10年,或兩者兼施。

同時,墨爾本「時代報」(The Age)也訪問澳洲邊境執法局調查總監安迪爾(Mark Antill),他認為無論是拍攝及製作有關性侵兒童的照片或視頻,或者是觀看及購買的人士,都會傷害到兒童,並助長這種不良貿易活動。

他透露,邊境執法局官員都訓練有素,通過主動偵緝及打擊,以防止這類剝削兒童權益的相關物品進入澳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色情#兒童#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