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乘客抱怨冷氣太強 公車司機火大拿刀砍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6:12
陝西一名司機和乘客發生衝突,一氣之下持刀要砍對方。(圖/翻攝自陸網)
陝西一名司機和乘客發生衝突,一氣之下持刀要砍對方。(圖/翻攝自陸網)

多數人都有搭乘過大眾交通工具的經驗!日前在大陸陝西一名男子,搭乘公車時覺得冷氣太強,請司機調整溫度,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過程中司機突然掏出一把30公分長的刀子朝乘客砍殺,所幸對方閃得快僅受輕傷,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根據大陸《都市快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陝西渭南這名男子當時帶著孩子搭公車,上車之後覺得冷氣太強,因此請司機將溫度調高一點,但遭到對方拒絕,2人因此發生口角。

 

司機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朝乘客砍殺,所幸乘客及時閃避僅受輕傷,事後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警方獲報將這名司機逮捕,事後司機遭公司解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車#司機#乘客#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620

0.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