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男成績第1退步到第4 他被父罰全裸出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22:17
武漢一名國一少年遭父親懲罰,身上僅穿著一條內褲就出門搭上公車。(圖/翻攝自陸網)
武漢一名國一少年遭父親懲罰,身上僅穿著一條內褲就出門搭上公車。(圖/翻攝自陸網)

父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在學校的成績可以名列前茅。但日前大陸武漢一名狠心父親,因為就讀國一的兒子在課堂上打瞌睡,考試成績也從第一名掉到第四名,一氣之下要兒子脫光衣服離開家裡。兒子聽了真的照做,只穿了一條內褲在大街上走,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11日下午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少年「浩浩」(化名),身上只穿了白色小內褲走在大街上,接著上了公車,看起來心情非常鬱卒。李姓司機看到之後十分不捨,開口詢問關心他的情況。只是無論司機怎麼問,浩浩就是不願開口,一個人呆坐在椅子上。

 

少年被載到公車總站後,站長立刻拿了件衣服給他穿上。(圖/翻攝自陸網)


眼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加上浩浩一度想中途下車,李姓司機害怕孩子萬一中途出事,於是就將他載回總站。無論大家怎麼問,他僅說「我要找奶奶!」天氣愈來愈冷,少年也開始發抖,站長隨即拿了件大衣給浩浩穿上禦寒,也買了飯菜和熱水給浩浩,他最後說出奶奶家的電話號碼。

站務人員立刻撥電話給浩浩的奶奶,對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趕到,看到孫子的模樣十分心疼,她才說明事發經過。
 

奶奶提到,浩浩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原本成績非常好,是班上的第一名;但前陣子成績退步,只考了第四名,加上在上課時有打瞌睡,孩子的爸得知後無法接受,氣到情緒失控把孫子的衣服全脫光,還要把他趕出去。浩浩一聽嚇壞了,真的就只穿件內褲,連鞋子都沒穿就這樣跑出來了。

少年的奶奶接獲通知後趕到公車總站,才說出孫子是因為成績從第一名退步到第四名,被他爸處罰。(圖/翻攝自陸網)


奶奶對十分不捨,她說孫子的成績已經很好了,是兒子的要求太嚴格,導致孫子壓力太大,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其他網友得知實情後,紛紛表示不認同這名父親的管教方式,甚至還說「第四名已經很不錯了,管太緊恐怕會有反效果」;還有人表示「我覺得可以好好開導,但脫光衣服太扯了,會有陰影吧」;更有人說「這位父親是瘋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一男#少年#成績退步#內褲#管教#反效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56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