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婚不到3月…大舅子以為要借錢 找友圍毆打死妹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9:09
楊男遭大舅子打死後,家屬傷心欲絕。(圖/TVBS)
楊男遭大舅子打死後,家屬傷心欲絕。(圖/TVBS)

又是家庭悲劇!宜蘭縣礁溪鄉發生一起大舅子和妹夫因細故不和爭吵,大舅子心生不滿找來其他朋友助陣,雙方進而扭打衝突。結果妹夫不敵3人聯手圍毆,事後他出現胸悶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死者是54歲的楊姓男子,他和31歲的吳姓妻子去年12月23日結婚,新婚還不到3個月。吳女表示,丈夫是新北瑞芳人,彼此是透過網路認識,交往近2年後才在去年底結婚。由於丈夫是高雄的成衣廠工作,婚後夫妻倆分隔兩地,等到放假才見面。

 

死者疑似被大舅子誤認要借錢,才會被對方找人圍毆致死。(圖/TVBS)


吳女說,丈夫18日回到瑞芳找朋友,下午2點左右和賴姓與高姓友人一起來家裡作客。不料41歲的哥哥看到之後,拉著她問「妳老公是不是要來借錢?」吳女回答不是。楊男見狀和吳男發生衝突,友人見狀先把兩人架開,暫時化解彼此衝突。

沒想到5分鐘後,吳男找來陳姓和游姓友人回到家中,和楊男二度發生肢體衝突。3人直接圍毆楊男,不但出腳踹人還把他打趴在地,楊男的賴姓和高姓友人立刻上前勸架,隨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吳男的陳姓和游姓友人已經離開;事後楊男並無明顯外傷,但他表示自己胸口很痛,一直喘不過去來,沒想到到醫院就醫沒多久就撒手人寰。

檢方將進一步解剖釐清楊男死因。(圖/TVBS)


楊男的家屬獲報後,前往礁溪處理後事;死者的哥哥表示,弟弟身材瘦小,對方3人圍毆他還用腳踹,簡直就是往死裡打。楊男的姊姊和妹妹在看到屍體後當場哭倒在地,姊姊見楊男眼睛闔不起來,直說「我弟弟死不瞑目」。

檢方在今(19)日上午已經前往殯儀館相驗,初步結果楊男並無明顯外傷,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礁溪#借錢#大舅子#妹夫#死不瞑目#胸口#成衣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85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