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大舅子 結果共41筆

  • 大谷結婚保密超誇張 橄欖球選手大舅子:不知妹妹嫁他

    MLB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起初對於妻子身分極度保密,直到14日晚間才發布IG限時動態,曝光愛妻就是前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誇張的是,連田中真美子的親哥哥、橄欖球選手田中真一,也完全不知情,坦言「不知妹妹嫁給大谷翔平」,自己也還沒見過大谷。
    2024/03/18 12:23
  • 青瓦台魔咒?第一夫人家族出包 尹錫悅大舅子涉弊案送檢

    南韓「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母親創立的地產開發公司,近日捲入弊案風暴。韓國京畿南部警察廳進行調查後,12日宣布總統尹錫悅的大舅子等5人將送檢。金建希家的問題,是否會波及尹錫悅,使他難逃「青瓦台」魔咒,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3/05/13 14:50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感情好?他見妻「圍浴巾」坐大哥房抓狂 岳母:大驚小怪

    每個家庭的相處模式不一樣,每個人的親密程度更有所不同。不過,日前有人夫抱怨,妻子和大小舅子的感情很好,自己被丟在一旁很不爽,而最讓他抓狂的是,某天竟見到老婆僅圍著一條圍巾就坐在大舅子的房裡吃鹹酥雞,讓他氣得當場大發雷霆。沒想到,事後竟連岳母都覺得是他「大驚小怪」。
    2022/11/02 19:41
  • 花蓮再添1染疫死亡 6旬翁雖康復肺部卻嚴重受損

    花蓮縣連續6天沒有確診個案,累計68人染疫,但新增1名60多歲重症者死亡,是萬華大舅子家族男性成員,雖已康復,但肺部因染疫受損嚴重,昨天凌晨死亡,縣內累計2人死亡。
    2021/06/24 17:46
  • 花蓮首例染疫身故 7旬翁有高血壓病史

    花蓮縣連續4天沒有確診個案,累計68人染疫,但其中重症者1人死亡,為花蓮縣第一起因新冠肺炎而身故的個案,是萬華大舅子家族群聚案中的70多歲男性牌友,有高血壓病史。
    2021/06/22 17:57
  • 花蓮確診達31例 萬華大舅子家族群聚累計傳11人

    花蓮今(30)日再度新增6例確診案例,目前累積達31例,匡列居家隔離人數為99人,解除隔離132名。在今日新增的確診個案中,其中4例為單一家族群聚感染,因案7675到台北看診,返家後傳染給4名家屬。萬華大舅子案也持續延燒,今日新增確診1人。面對民眾多日來對疫調不清楚的批評,發言人張逸華宣布,為基於地方防疫需要,從今日起對公共場所領域疫調都將予以公開,個人住家及職場、學校亦不公開。
    2021/05/30 16:27
  • 花蓮28日再+9全為家族群聚 萬華大舅子1傳10人

    花蓮縣在今(28)日新增9名確診,打破單日新增確診紀錄,目前累積達21例,91人居家隔離中。今日新增確診的9名案例,全部皆屬家庭群聚感染,其中5人為萬華大舅子至花蓮訪親,昨日公布5名染疫案例,今日新增5人,累積已傳10人。其他新增確診者,為台南親友至花蓮訪親,造成4名家人確診。
    2021/05/28 15:11
  • 大舅子到訪!一家親戚5確診 一人為縣府員工

    花蓮、台東今天都有新增確診個案,台東林家小館的聚餐再新增三例個案,這些都是15號參加聚餐後,第二天再參加新家落成聚會,其中還有一人在18日到太麻里參加喪事,匡列人數也因此再增加,而花蓮則是屋主的大舅子,從萬華前往遊玩,三天一起吃住,造成了五人確診,其中一位是花蓮縣府員工。
    2021/05/27 19:32
  • 大舅子討幾萬元債打死妹夫 害妹新婚3月就守寡

    宜蘭縣一名楊姓男子和吳姓妻子結婚後,曾向丈母娘借錢,但一直沒歸還,日前他又到丈母娘家,大舅子見狀就問「是不是又來借錢?」此舉引發兩人起衝突,不料吳男事後撂2名幫手,聯手痛毆妹夫一頓,活活把對方打死,結果害新婚才3個月的妹妹,帶著腹中胎兒守寡,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對吳男等人分別判處7年以上刑期,3人提起上訴,今(20)日遭法院駁回。
    2021/04/20 22:09
  • 涉內線交易!謝長廷大舅子一家人 各百萬交保

    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牽扯內線交易,三千萬元交保!他和另一名大股東單姓女子,都迅速在深夜籌措三千萬,由於,宋恭源和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大舅子游明昌是鄰居,游明昌和妻子、兒子,也涉嫌買股獲利,各以一百萬元交保,宋恭源在交保後,面對記者詢問,只簡單說了謝謝,隨即搭車離開。
    2021/03/09 13:09
  • 光寶爆內線交易! 創辦人宋恭源3000萬交保

    上市公司光寶科技,將旗下敦南公司賣給美商達爾,爆出內線交易疑雲,光寶創辦人宋恭源和大股東單雅文涉嫌在併購前,大量買進敦南股票,賺取6千萬價差。檢調兵分13路,約談8人到案,其中包括謝長廷的大舅子游明昌。北檢複訊後,諭令宋恭源和單雅文以3000萬交保、游明昌及其妻兒各100萬交保。(文稿更新)不過,該案件經過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為前敦南董事長、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未涉及內線交易等罪嫌,並於2022年3月11日,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1/03/09 11:54
  • 光寶集團爆內線交易 謝長廷大舅子遭約談

    上市公司光寶科技,將旗下敦南公司賣給美商達爾,爆出內線交易疑雲,光寶創辦人宋恭源涉嫌在併購前,大量買進敦南股票,賺取6千萬價差。檢調兵分13路,約談8人到案,其中包括謝長廷的大舅子游明昌。
    2021/03/08 23:22
  • 健身器材營收破百億! 力山董座王坤復逝世

    健身器材大廠力山今天公告董事長王坤復逝世,享壽75歲。模具學徒出身的王坤復於25歲時與大舅子共同創設力山,從初期的工具機廠成功轉型為百億營收規模健身器材大廠。
    2021/02/07 23:02
  • 新郎喝醉發酒瘋和妻大吵 拿熨斗狂砸大舅子腦袋

    不少人在結婚的前一晚,會舉辦一個告別單身的派對,參加的好友們都會盡情狂歡。但前陣子澳洲1名男子,在單身派對上似乎喝過頭,先是發酒瘋和未婚妻大吵,大舅子幫忙勸合,他竟然拿熨斗朝大舅子的腦袋砸,前後砸了3次,所幸人並無生命危險。只是這位準新郎事後被捕,原定舉辦的婚禮也泡湯了。
    2019/10/01 14:46
  • 他秀單身37歲堂妹照…模樣超正惹暴動 網搶認大舅子

    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平日都會做保養,尤其最怕時間的摧殘,在臉上留下歲月的痕跡。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堂妹的美照,詢問大家「到底ok不ok?」他還進一步分享,堂妹今年已經37歲了。照片一出,不少男性網友大讚「正翻了」,甚至還頻喊「跪求認識」,更有人直接認「大舅子」。
    2019/02/20 23:00
  • 前寒舍董事長恐嚇妻子! 遭判拘役40天

    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14年前年跟自家員工黃閔暄結為連理,當時被說是《情定大飯店》現代版,但這幾年妻子涉及妨害家庭官司,導致2人婚姻出現裂痕,因為他傳恐嚇簡訊給自己的太太跟大舅子,夫妻對簿公堂,法官判蔡伯府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還可以上訴。
    2018/06/26 18:53
  • 別來艾美! 前寒舍董座「恐嚇大舅子」遭起訴

    現代版的「情定大飯店」,如今變成官司相向。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跟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結為連理,當時還傳成佳話。沒想到這幾年,疑似太太外遇,婚姻觸礁,蔡伯府還傳恐嚇簡訊,給自己的太太跟大舅子,裡面有綁架,放火字眼不說,還揚言要對大舅子暴力相向,被北檢依恐嚇罪起訴。
    2018/04/10 11:56
  • 妻子稱夫遭毆30分鐘 家屬泣:簡直要命

    才新婚3個月,親家就變成仇家,警方調查發現2家之間本來就有20萬的借貸關係,讓大舅子看到妹婿回來就相當反感,一句是不是又要來借錢,成了2人衝突的導火線,只是看似皮肉傷怎麼會演變成命案,是否有身體因素警方還要調查。
    2018/03/19 23:40
  • 新婚不到3月…大舅子以為要借錢 找友圍毆打死妹夫

    又是家庭悲劇!宜蘭縣礁溪鄉發生一起大舅子和妹夫因細故不和爭吵,大舅子心生不滿找來其他朋友助陣,雙方進而扭打衝突。結果妹夫不敵3人聯手圍毆,事後他出現胸悶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8/03/19 18:44
  • 找不到太太濫殺無辜2命 無情兄判死刑弟改判14年

    5年前沈文賓和弟沈文夏為找離家的太太,追到宜蘭大舅子開的檳榔攤,擄走大舅子的女友和一名鄰居毆打逼問妻的行蹤,凌虐致死。高等法院今(24日)天判處沈文賓死刑,沈文夏因看管被害人未動手溺殺,從無期徒刑改判14年徒刑。本案可上訴。
    2017/01/24 19:46
  • 李蒨蓉富豪團! 大手筆品嚐奢華美食

    藝人李蒨蓉的臉書,常分享一系列美食、跑趴照,不難看出生活優渥,今年1月還到安和路巷弄內,級鐵板燒用餐,成員包括勞乃成夫婦,以及勞乃成大舅子邱泰翰夫婦等人,大人小孩一共25人,一頓飯下來消費10萬元,李蒨蓉甚至還到君悅飯店,參加時尚美食派對,光是一道湯品就要1萬2
    2015/04/05 12:40
  • ​頭盔跑趴最神氣 親友搶和勞乃成合照

    軍官勞乃成戴著200萬戰術頭盔「跑趴」,更多照片曝光了,當天萬聖節變裝派對不只老婆,連朋友們也搶著和他拍照。而勞乃成妻子邱雅靖也被起底,哥哥就是身價上億的三二行館前董事長邱泰翰。從私下聚會照片發現,勞乃成夫妻和大舅子一家人,以及藝人李蒨蓉私交很好,平時都會一起出遊。現在風波越鬧越大,對此朝野立委同意將變更議程,邀請國防部長專案報告
    2015/04/05 12:08
  • 勞乃成妻舅4人離台 檢急將13人列境管

    桃園地檢署偵辦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案,承辦檢察官康惠龍,今天第四度前往桃園601旅,勘驗阿帕契直升機機棚跟會客室距離,並約談2名管理室軍官,查扣當天監視器畫面,檢方指出,全案還沒調查完,但飛官勞乃成的大舅子,也就是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等4人陸續出國,因此今天針對13人發布境管
    2015/04/04 18:49
  • 私人招待所「三二行館」 隱密採「預約制」

    勞乃成除了是昔日股市名人榮安邱女婿,也是這次參訪名單中,三二行館的前董座邱泰翰大舅子,消息一傳出三二行館態度相當低調,三二行館是榮安邱在11年前創立,刻意不走飯店經營模式,反而是以私人招待所名義,鎖定金字塔頂端族群,採取預約制,近幾年來北投地區高檔溫泉飯店林立,競爭相當激烈
    2015/04/04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