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成績退步 結果共9筆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賈永婕控尪「長期霸凌」 列5點聲明:不是房子可以解決

    女星賈永婕和德杰建設集團少東王兆杰結婚近20年,育有2女1子,夫妻倆都熱愛運動,也時常一起挑戰三項鐵人。日前結伴參與自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鳴槍起跑的台北馬拉松,不料賽事結束後,賈永婕竟透露,遭到老公長期用速度霸凌,數落她跑步成績退步,賈永婕乾脆學起「蕾神之鎚」李靚蕾的發文,列出5點回應,直呼「我現在是女神,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可以隨意被你操控速度的無知太太,請尊重!」
    2021/12/22 07:58
  • 轟KID「花太多時間當網紅」 吳宗憲重話批:主持退步

    藝人黃鴻升(小鬼)過世將滿1年,生前他與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第56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吳宗憲日前卻在錄《綜藝大熱門》接受訪問時,狠狠噹了KID一番,直言他這兩年主持成績退步,花太多時間當網紅。
    2021/09/09 17:57
  • 小學兒成績退步 虎父怒逼他親手砸爛PS4再開車輾爆

    對於許多家長而言,若是孩子在校課業表現不佳,回到家後又常常顧著玩電動,不認真乖乖做功課念書,看在眼裡一定會怒火中燒。日前美國有一名人父,因不滿小學的兒子考試成績太差,認為是孩子沉迷於電動玩具所導致,因此決定給兒子一個教訓,竟把PS4遊戲機用棍子敲、石頭砸還開車輾過,過程分享上網,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2019/04/04 11:35
  • 國一男成績第1退步到第4 他被父罰全裸出門

    父母親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在學校的成績可以名列前茅。但日前大陸武漢一名狠心父親,因為就讀國一的兒子在課堂上打瞌睡,考試成績也從第一名掉到第四名,一氣之下要兒子脫光衣服離開家裡。兒子聽了真的照做,只穿了一條內褲在大街上走,引發各界議論紛紛。
    2018/03/19 22:08
  • 控師體罰!黑衣人包圍補習班 警關切

    台南一名小二學童到補習班補習,因為成績退步,老師認為他學習態度不佳,就拿愛的小手處罰,打孩子的雙手一直打到小腿,一共打了120下,導致小朋友小腿大片淤青,又紅又腫,家長知道後認為補習班老師體罰過當,氣得到補習班了解,但一度因為關切人員太多,黑衣人聚集在補習班門口,引發員警到場關切。
    2017/01/20 12:23
  • 「幫你刺青」 師持美工刀割傷高職生

    又出現教師管教失當!宜蘭一名陳姓高職生,遭老師拿美工刀作勢要在他的右胸口刺青,結果一不小心竟真的劃傷學生,氣得家長到學校找老師理論,原來這名林姓老師對於學生成績退步還跑去刺青,相當不諒解,一時衝動下才犯錯,這名老師已經向家長致歉,校方也已經通報教育部並介入調查。
    2012/12/20 12:19
  • 老師木條抽打體罰 學生自拍上網

    台中市一所國中有老師因為學生上課講話,成績退步,就用木條抽打學生手心,這段畫面被學生用數位相機拍下來,女老師坦承的確有打學生,但是學校認為老師的管教沒有不妥,還要拍攝這段畫面的學生寫悔過書,學生不服氣,將被打的畫面傳到網路上。
    2007/05/25 12:35
  • 男童離開大陸母親 與後母相處難

    流浪男童有曲折的身世,男童父親是台商,連生了3個女兒,42歲才與大陸妻子,生下獨子,男童在大陸唸到小學三年級回台灣,父親目前和台灣前妻同住,但是敏感早熟的男童,與後母處不好,成績退步到倒數幾名,現在還翹家43天,父親的頭髮都給氣白了。
    2006/07/06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