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劇女皇逝世40年 紀錄片公開珍貴信件


發佈時間:2018/03/1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0: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劇女皇」瑪麗亞卡拉絲(Maria Callas)逝世40週年,紀錄片《卡拉絲:為愛而聲》,曝光許多珍貴影像、照片、家庭錄像及親密私人信件,以美聲光影向一代女伶致敬。

片商新聞稿指出,卡拉絲是義大利美聲歌劇復興的代表人物、歷史上深具影響力的女高音。她對義大利古典風格擁有深厚的洞察和直覺,以及最出類拔萃的戲劇張力,她的歌聲與表演,更蘊藏古希臘悲劇中的要素。

 

瑪麗亞卡拉絲曾在受訪時表示:「我的身體裡住了2個人,我想當瑪麗亞,但我生活得仰賴卡拉絲。」許多樂迷只知道她是世紀之聲、封面女星,以及她被公開討論的感情生活,但都對「卡拉絲」背後真正的「瑪麗亞」所知甚少。

「真正的瑪麗亞卡拉絲是誰?」紀錄片導演湯姆伏(Tom Volf)試圖為「瑪麗亞」與「卡拉絲」作出調和,花費3年時間走訪世界各地,網羅「歌劇女皇」生前大量珍貴且未公開素材。

湯姆伏透過訪問卡拉絲的閨密、同事與那些真正認識她的人們,並透過卡拉絲親筆寫下的私密書信、珍貴影像專訪及大量從未曝光過的家庭影像,甚至是經過彩色修復的珍貴影像畫面,搭配多場她的現場演唱,同時滿足觀眾的視覺與聽覺,也讓觀眾得以走進這位歌劇女皇波瀾壯闊的一生。
 

《卡拉絲:為愛而聲(Maria by Callas)》4月3日在台灣動人獻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麗亞卡拉絲#歌劇女皇#歌劇#義大利美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