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佛州槍擊 川普:沒武裝也會衝進現場


發佈時間:2018/02/2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1: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本月稍早發生造成17人喪生的中學槍擊慘案,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不管自己是否武裝,如果在現場的話,他會衝進去。

法新社報導,各州州長今天齊集白宮,川普對他們說:「我真的覺得自己會跑進去,即使我沒有武器。」

 

「我想在場的各位,大部分也會這樣子做。只有在自己蒙受考驗的時候,你才會知道。」

佛州派克蘭(Parkland)這起槍擊14日發生時,一名武裝警察沒有制止槍手,川普曾口頭批評他「懦夫」。

川普今天說,布羅瓦郡(Broward County)某些警察的表現「坦白說,令人作嘔」、「他們絕對拿不到榮譽勳章(Medal of Honor)」。
 

川普重申實施更嚴厲背景查核、對事前警訊做出更有效率的反應、投入更多心理健康資源、禁用讓半自動武器能像機槍般連發的所謂「撞火槍托」(Bump stock)裝置等呼籲。

他說:「撞火槍托,我們正要把它除掉。我不管國會要不要這樣做,我自己要把它除掉。」

川普說他也見了全國步槍協會(NRA)領導階層,跟他們說:「各位,我們必須有所行動,我們必須進行背景查核。」

「如果看到精神病人,我不希望他會有槍。」

他說:「沒有人比我更擁護憲法第二修正案(Second Amendment)、沒有人比NRA更擁護憲法第二修正案。這些人很偉大,他們要採取行動。他們會這樣子做,我覺得,而且會很快。我認為他們也樂見這樣。但我們不希望有病的人有擁槍的權利。」

國會本週開議,如何處理全國槍枝暴力蔓延的問題,讓議員們壓力大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新民調顯示,70%的美國民眾現在支持更嚴厲槍枝法,較去年10月大幅增加18個百分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慘案#佛羅里達州#美國#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