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槍擊慘案 結果共25筆

  • 德州小學槍擊慘案週年 拜登哽咽籲管制槍枝立法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紀念德州尤瓦爾迪鎮(Uvalde)小學槍擊慘案週年一度哽咽表示,大規模槍擊事件已在美國各地蔓延開來;他再度呼籲國會通過立法管制槍枝。
    2023/05/25 14:50
  • 家鄉遇校園槍擊慘案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數度哽咽捶桌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小鎮在上個月24日爆發大規模校園槍擊案,造成21名師生魂斷槍下的慘遇。同為尤瓦爾迪出身的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7日前往白宮與總統拜登會面後,在例行記者會上發表演說,期間提及受害學童時,馬修麥康納除了多次哽咽,還一度激動捶打演說台,呼籲國會立法提升購槍年齡及背景審查。
    2022/06/08 12:25
  • 快訊/紐西蘭豪克斯灣區醫院受威脅 遭警方封鎖中

    國際最新消息,紐西蘭昨天才發生大規模槍擊慘案,今天豪克斯灣地區又有一家醫院受到威脅,目前正在封鎖當中,但警方並沒有透露更多訊息,稍後有更進一步消息再為您插播。
    2019/03/16 13:28
  • 談佛州槍擊 川普:沒武裝也會衝進現場

    美國佛羅里達州本月稍早發生造成17人喪生的中學槍擊慘案,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不管自己是否武裝,如果在現場的話,他會衝進去。
    2018/02/27 11:05
  • 不敢制止槍手屠殺! 川普痛批佛州校警是懦夫

    美國佛州發生校園槍擊慘案,葬送17條人命!現在傳出當時有4名員警明明已經趕到現場,卻沒有進入校園阻止槍手行凶,只在校外持槍待命。美國總統川普大罵校警是懦夫,嚴重失職,也不忘趁機推銷他的建議,應該要讓老師在校園裡配槍,保護學生安全。
    2018/02/25 21:41
  • 佛州槍擊慘案 17歲高中生險被誤認為兇手

    佛羅里達州高中校園槍擊案發生的第一時間,一名躲在大禮堂音控室的17歲學生,由於樣貌與衣著均與目擊者描述的槍手模樣吻合,一度被攻堅警察誤認為兇嫌。
    2018/02/23 09:54
  • 川普接見學生 矢言加強購槍者背景查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中學上週發生槍擊慘案,引發全美各地數以百計學生展開零星抗議。總統川普今天接見包括這起槍擊案的6名倖存學生時,矢言改善購槍者背景查核的做法。
    2018/02/22 10:30
  • 佛州槍擊慘案 白宮:川普將接見倖存學生

    美國佛羅里達州槍擊慘案倖存學生今天大聲疾呼,要求立法嚴管槍枝販售。白宮指出,總統川普將在白宮傾聽會中接見這起槍擊案的倖存學生。
    2018/02/22 10:27
  • 佛州槍擊慘案倖存學生 疾呼嚴管售槍

    數十名美國佛羅里達州中學槍擊慘案倖存學生,今天聚集要求立法禁止販售上週造成17人喪生的那一類攻擊步槍。報導指出,部分倖存者將赴白宮向總統川普表達訴求。
    2018/02/22 10:24
  • 佛州校園濺血 美過去30年重大槍擊整理

    一名19歲凶嫌今天在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開槍,奪走至少17條人命,為美國最新一起大規模槍擊慘案。
    2018/02/15 11:36
  • 美國佛州中學槍擊案17死 遭退學學生返校行凶

    美國執法當局指出,佛羅里達州派克蘭(Parkland)道格拉斯中學今天發生槍擊慘案,一名19歲遭退學的學生返校行凶,在他遭警方逮捕前,已殺害17人。
    2018/02/15 09:25
  • 賭城槍擊案生還夫妻 慘遇車禍雙雙殞命

    美國一對結婚20多年的夫妻,10月初到賭城參加音樂祭時,碰上駭人聽聞的槍擊慘案,丈夫以自己肉身保護太太,兩人逃過一劫,沒想到才經過2個禮拜,夫妻卻在住家附近發生車禍,一場意外奪走兩條人命,彷彿電影「絕命終結站」情節真實上演。
    2017/10/31 11:41
  • 槍林彈雨下協助疏散 警公布槍戰現場畫面

    美國賭城槍擊慘案,警方公佈一段在廣場上疏散群眾的影片只見員警得一邊協助民眾避難,還得一面注意槍手從哪裡發動攻擊,場面非常緊張,就像在拍動作電影一樣。
    2017/10/04 18:42
  • 美擁槍比例全球第一 不定時炸彈隨時引爆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震驚全世界,也再度掀起槍枝管制的論戰。美國是全球少數憲法保障合法擁有槍枝的國家,平均每人擁有的槍枝數量世界第一,美國總統川普也贊成擁槍自重,競選總統期間,還接受「美國步槍協會」捐款3000萬美元,賭城發生槍擊慘案,川普雖然譴責這是邪惡行為,卻絕口不提槍枝管制問題。
    2017/10/03 22:23
  • 賭城槍擊慘案 許多美滿家庭應聲破碎

    賭城鄉村音樂節冷血槍擊慘案造成至少59死。前來參與音樂活動,卻毫無緣由遭到冷酷射殺、倒臥在血泊的死者只是尋常一般民眾,自動武器槍響不斷,許多家庭也應聲破碎。
    2017/10/03 17:31
  • 美媒:槍擊屠殺後擁槍的美國 慘案仍會有

    美國賭城發生已知造成59人死亡的重大槍擊慘案,指責與檢討槍枝泛濫聲再起,但多家媒體評論指出,對於可以擁槍的美國而言,一切都不會改變,未來類似槍擊慘案仍會不斷上演。
    2017/10/03 14:33
  • 賭城槍擊59死 查獲槍手驚人軍火密窖

    有關單位今天表示,他們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槍手裴德克所有的一處屋內,發現藏放武器的密窖,找出大量軍火、爆裂物及彈藥。拉斯維加斯槍擊慘案死亡人數已增至59人。
    2017/10/03 08:19
  • 陽光男變槍手 西雅圖校園槍案疑失戀報復

    美國西雅圖一所中學校園發生槍擊慘案,男學生開槍射殺同學再自盡,令外界驚訝的是,行凶的男生,活潑外向,形象很陽光,還當選校園風雲人物,卻疑似因為被同學橫刀奪愛,為情所困走不出來犯下大錯。
    2014/10/26 15:57
  • 美出手嚴管槍枝 歐巴馬簽行政命令

    美國康乃狄克校園槍擊慘案屆滿1個月,當時奪走26條師生性命,震驚國際,為了避免悲劇重演,歐巴馬今天利用行政命令,簽署更嚴格的槍枝管制法案,包括嚴加調查購槍人背景,控管精神病患持槍等等,這也是美國近20年來最嚴格的槍枝管制方案,不料公布沒多久,美國肯塔基州又發生校園槍擊案。
    2013/01/17 09:53
  • 避免槍擊悲劇重演 紐約「禁槍」搶頭香

    美國康乃狄克州校園槍擊慘案,即將屆滿1個月,槍擊發生後,美國全面檢討槍枝管制是否過於鬆散,紐約州今天率先通過新的槍枝管制法,號稱是全美國最嚴格,包括全面禁止銷售、軍用步槍、有精神疾病史的人也禁止買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預計在台灣時間週四宣布新的槍枝管制方案。
    2013/01/16 22:21
  • 6歲愛女中彈慘死 心碎父親淚崩不捨

    美國康乃迪克州小學發生槍擊慘案,受害學童都是6、7歲的小一生,其中6歲女孩艾蜜莉的父親「羅比派克」,面對媒體發表談話,哭著懷念女兒生前的點滴,他說艾蜜莉的夢想是當藝術家,可惜她的願望永遠不會成真了,天下父母心,痛失愛女的羅比派克,堅強面對外界的關切,也展現了無比的寬容,主動關懷行凶槍手的父親。
    2012/12/16 13:16
  • 小丑槍手首度出庭 恍神茫然如嗑藥

    美國科羅拉多州電影院槍擊慘案,染了一頭紅髮的嫌犯霍姆斯首次出庭應訊,10分鐘庭訊,從頭到尾他不發一語,眼神渙散空洞,還不時搖頭晃腦,好像嗑了藥一樣,媒體質疑,出庭前可能警方為他施打了鎮定劑,由於他奪走了12條人命,等於12項一級謀殺罪,檢方有可能會求處死刑。
    2012/07/24 12:02
  • 維州槍擊慘案1年 3萬人齊哀悼

    1年前,美國維州理工學院發生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韓國裔的兇手「趙承熙」闖進教室和宿舍,射殺了32名師生,1年後的今天,學校舉行了盛大的追悼儀式,不過當時躲過一劫的生還者,到如今還有創傷後遺症,有人只要聽到一點風吹草動,就立刻陷入緊繃情緒。
    2008/04/17 22:24
  • 華裔學生暴力文章 遭警方起訴

    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發生校園槍擊慘案之後,現在又有一名華裔學生,因為作文內容過於暴力與血腥,遭到警方逮捕。這名18歲的華裔青年,在學校是個全A的好學生,原本預計畢業後進入美國陸戰隊,現在不但被陸戰隊解約,也被檢方以「行為不檢」罪名,遭到起訴。
    2007/04/29 20:05
  • 校園安全?警衛只有哨子、無線電

    這次立委突擊校園,雖然引起爭議,不過,校園安全問題,在美國校園槍擊慘案發生之後,浮出檯面,台灣大學方面也強調,雖然已經有現行的安全措施,校園內也有緊急通報電話,但是駐衛警的配備,的確不敵武裝暴徒,未來可能會申請電擊棒,讓校警能更有效的維護校園安全。
    2007/04/1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