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怕數學考試 高中女傳「槍枝圖」簡訊威脅被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5 18:43
美國一名高中女生害怕數學考試,竟匿名發送槍枝圖案的簡訊試圖影響學校延後考試。(圖/翻攝自Cullman Sense)
美國一名高中女生害怕數學考試,竟匿名發送槍枝圖案的簡訊試圖影響學校延後考試。(圖/翻攝自Cullman Sense)

「數學」在不少人的求學過程中,常常被視為是最害怕的科目,因此會有些恐懼。美國一名女高中生,擔心自己對於學校即將安排的數學考試準備不及,竟然自作聰明,發出匿名簡訊威脅校方,要在特定日期發動恐怖攻擊。警方獲報循線調查,順利逮捕這名女高中生,事後她對於自己的犯下的錯也感到十分後悔。

根據《Cullman Sense》報導,這名就讀美國阿拉巴馬州卡曼郡(Cullman County)范蒙特高中(Vinemont High School)的18歲高中女生威爾森(Emily Nicole Wilson),她在21日透過匿名的方式,在通訊軟體「TextNow」發布簡訊,內容不但有髒話辱罵的字眼,甚至還有槍枝圖案的符號,還標明學校名稱和日期(2月22日)。

 

這封訊息立刻在群組內瘋傳,校方得知後也立刻通報警方。隔天當地警方加強警力派駐,到范蒙特高中加強安全管制,好讓學校考試順利進行。另一方面,警方也展開追查發簡訊的人是誰,當天晚上就逮捕威爾森。

當地警長詹瑞特(Matt Gentry)23日召開破案記者會,宣布逮到散布簡訊的威爾森。他提到威爾森平日是個用功的好學生,只是對於即將登場的數學考試,她自認還沒準備好,才會出此下策想讓校方延後考試的日期。詹瑞特還強調,「如今已經是2018年,對於類似問題,不能再拿來開玩笑。」

根據阿拉巴馬州的法律規定,威爾森的行為已經涉及C級恐怖威脅,一旦罪刑成立,她恐面臨1年以上、2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另外還得處以1.5萬美元(約新台幣44萬元)的罰款。除此之外,學區的主管巴爾尼特(Shane Barnette),威爾森被禁止再回到學校就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數學#考試#槍枝#簡訊#逮捕#開玩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9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