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年後返老家離別禮物!媳婦下班開冰箱…感動噴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5 16:15
婆婆回老家前把冰箱塞滿食物,而且還寫紙條提醒分類,這讓媳婦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中新網微博)
婆婆回老家前把冰箱塞滿食物,而且還寫紙條提醒分類,這讓媳婦看了超感動。(圖/翻攝自中新網微博)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大家都已經返回工作崗位,對於不少當媳婦的人來說,內心「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有幾張照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婆婆到兒子媳婦家裡過年,要回去老家之前、趁他們出門上班之際,在冰箱內塞滿食材,甚至還整齊分類,還寫了小紙條備註,貼心的程度讓媳婦「揪感心」,更讓不少女性網友稱羨「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婆婆啊!」

根據《中新網》報導,這名女網友提到,今年他們沒回老家,婆婆過來和他們過年,過完年後就又回到老家去了。就在婆婆回老家的那天晚上,她下班回到家裡,打開冰箱準備要做晚餐時,看到眼前的這一幕,自己都驚呆了。

 



女網友說,原來婆婆在回去之前,冰箱內塞滿食物,燉雞、燉羊排、鮮牛肉、手切牛肉片等什麼都有,甚至還怕她們會拿錯,還貼心地寫了小紙條備註。除此之外,為了要讓孫子們能食用方便,還把丸子捏成像拇指般大小,裝成一整袋放入冰箱,要煮食時好方便孩子們吃。看到婆婆如此貼心的舉動,這讓當媳婦的她超級感動,也很感謝婆婆為他們所做的一切。

女網友事後將這些照片放上網路分享,引發大家熱烈討論,而且瘋狂轉貼。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有這樣的婆婆真好!」還有女網友笑問「請問她還有缺媳婦嗎?」更有人說「別人家的婆婆總是比較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曆春節#媳婦#婆婆#冰箱#紙條#牛肉#羊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92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