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子只租公職人員和工程師 小資女嘆:都不是錯了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23:35
有女網友看到心儀的房間要出租,卻因為自己「資格不符」超扼腕。(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有女網友看到心儀的房間要出租,卻因為自己「資格不符」超扼腕。(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房東出租房子,最怕就是遇到「租霸」,因此都會過濾房客的素質。有些房東會設定一些條件,像是禁止養寵物、要求性別等之外,這些都算是很常見的。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則租屋訊息,房東租屋的對象竟然有「職業」限制,只限公務人員或工程師,而且還得出示證明,引發網友的意見兩極。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她在「591租屋網」找新竹地區的房子,看到一間約10坪大的獨立套房,不但有乾淨木質地板、乾溼分離浴室,並且還附設冷氣、洗衣機、冰箱、55吋4K電視,其他桌椅、櫃子、床架等傢俱採用高級柚木製成,還有電梯可搭,月租金9千元,租屋也無性別限制,讓她十分地心動。

 



原以為自己看這樣如此CP值高套房,女網友心想「賺到了」,正想要打去詢問時,卻發現在屋況說明欄上寫下這段文字,「限公職人員或工程師,需在職證明。」這讓女網友也感嘆,「原來找房子也需要特定職業…單純覺得落寞…不是公職、工程師錯了嗎?」

其他網友看了之後則是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因為相對比較穩定,你是房東,你也希望找穩定的房客吧!不過房子不是只有這間,找其他間就好了」;也有人表示「公職人員穩定,工程師常不在家」;另外也有網友直言「因為房東寧願付稅金給政府,不願意找不付錢的房客」。也有人表示「這限制沒問題啊,自己的房子要租給誰本來就是自己決定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東#租房子#租霸#工程師#公務人員#柚木#公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8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