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柚木 結果共24筆

  • 買詩肯柚木這家具他後悔「不知能幹嘛」 釣出內行曝用途:超實用

    不少人都有做出錯誤判斷、衝動消費的經驗。近日,就有一名男發文表示,過去曾在連鎖家具「詩肯柚木」購入餐具輔助摺疊桌,自嘲「實在不知道我買這個幹什麼?」,於是PO文到二手社團轉賣。文章曝光後,釣出一排內行分享它的用途。
    2024/04/08 20:24
  • 詩肯集團攜手量販通路打造零售二代店 引領家具業擴展多元版圖

    「詩肯柚木」進駐桃園家樂福八德店,為首次與大型量販通路攜手合作,讓喜愛原木/全皮革系列的消費者,全方位體驗一站式購足詩肯集團系列商品,享受時尚輕混搭風格的優質家具,而近年來桃園八德是房市交易熱區,重劃區的清新街廓和多座公園的高綠覆率,生活型態已十分便利完整,加上近期多種交通等重大建設加持,打造出嶄新生活圈,成為小資成家的最佳首選。
    2020/07/08 09:00
  • 地球日50周年.瘟疫禁足人類 自然環境大改善!

    今天是第50屆世界地球日,但病毒正史無前例地威脅人類生命,幾個月來,許多人因為防疫隔離禁令,減少活動,全球各地空汙也因此明顯減少,野生動物也不斷出現在城市邊緣;種種現象都提醒我們,地球並非專屬人類,該多尊重其他生物的生存空間。象牙海岸積極復育被濫墾而消失的珍貴柚木林、荷蘭政府推動新養殖法,改善畜牧業排放溫室氣體的汙染;一位確診隔離的英國演員突發奇想:以後人類應該每年隔離禁足一週,當作瘟疫後的自我反省,也就像其他動物的"冬眠",減少人類活動,也是愛地球的一種方法。
    2020/04/22 20:01
  • 【商周】詩肯翻身戰術:跟兩萬競爭者搶賣沙發

    當年輕人開始習慣在網路上買客製化家具時,全球家具大廠Ikea因衝擊而轉型。在台灣,柚木家具龍頭詩肯也啟動它的轉型之路,但它選擇的並非轉攻電商,而是拓展新品牌。
    2018/09/06 23:14
  • 頭份詩肯被撞爛 高價床櫃遭毀損

    警方查出,這起車禍疑似因過度疲勞肇禍,肇事死亡蔡姓駕駛,昨天下午就在南投上工班鳳梨,忙到晚上10點出車,從南投送鳳梨到新北三重,再回頭南下苗栗頭份,撞進詩肯柚木時,已經是凌晨3點,連續工作加上開車13個小時,而遭撞的詩肯剛好是下砸道的路沖店面,旁邊的駁坎過去就發生過衝撞車禍,家具行怕撞,蓋的時候把店面抬高一公尺,沒想到還是有車可以這樣撞進來。
    2018/07/15 14:13
  • 貨車下匝道 高速撞進詩肯柚木駕駛夾死

    國道一號頭份交流道匝道口,發生一起可怕死亡車禍。一輛26噸大貨車下了匝道後,沒減速、沒轉彎,整輛車直直插進路沖的家具行詩肯柚木,車頭撞破一片磚牆、又彈跳撞上梁柱,板金夾扁,駕駛32歲的蔡姓男子就卡在變形車頭內,目擊民眾說,撞擊後幾分鐘內,駕駛對喊話還有回應,但等警消到場,花了一個多小時撐開車體板金,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8/07/15 14:03
  • 房子只租公職人員和工程師 小資女嘆:都不是錯了嗎?

    房東出租房子,最怕就是遇到「租霸」,因此都會過濾房客的素質。有些房東會設定一些條件,像是禁止養寵物、要求性別等之外,這些都算是很常見的。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則租屋訊息,房東租屋的對象竟然有「職業」限制,只限公務人員或工程師,而且還得出示證明,引發網友的意見兩極。
    2018/02/22 23:29
  • 曼谷金山寺旁老街 見證泰國柚木歷史

    柚木家具一直在市場享有盛名,其中泰國和緬甸柚木品質佳。曼谷市金山寺旁的BORIPAT路就是見證泰國柚木歷史的老街,至今仍在販售柚木門和小飾品。
    2017/03/31 10:51
  • 瑕疵!高價柚木變霉木? 民眾疑「新混舊」

    怎麼會這樣,花了10萬元找連鎖知名的柚木家具店訂製柚木地板,沒想到完工後卻被屋主發現地板的顏色有落差,從施工師傅留下的木條,不只已經發霉還有拼裝過的痕跡,雖然確認過都是柚木,但懷疑地板的柚木不是新的,是用之前的重新拼裝。
    2015/11/09 18:42
  • 台灣優勢在哪裡 外商看法「人才反應快」

    台灣低薪現象嚴重,好人才拚命出走。但實際上,有許多外國公司,看見台灣優點,新加坡詩肯柚木,落地生根20年,擁有近百家店面。也有香料公司,員工不到30年,卻創造9位數產值。就連日本動漫學校,都來台灣搶人才,把這裡當成前進亞洲第一站
    2014/12/18 22:01
  • 柚木家具防潮卻易髒! 廠商各有奇招

    柚木家具在台灣其實佔了原木家具市場,近一半的比例!因為柚木家具防潮不怕濕,再加上質感以及耐用特性,很多人都喜歡買柚木家具,只不過太潮濕也容易讓柚木過度出油,因此業者也建議平均每2到3個月就要擦拭,另外衣櫃部分也會特別上漆處理!
    2014/03/10 19:34
  • 柚木衣櫃會出油! 沒打蠟衣服全毀

    柚木家具的細緻質感,很多人買家具特別指定柚木,但因為柚木是多油性木材,新北市有名消費者,砸了將近10萬元購買柚木衣櫃,衣服卻被「柚木出油」,染上大片污漬,認為業者沒有盡告知責任,求償5萬元,但業者堅持,銷售時已經有告知必須「打蠟」、「墊隔板」避免出油,因此拒絕賠償,目前雙方互不相讓。
    2014/03/10 19:34
  • 又傳性騷!柚木傢俱協理 遭控摸手強吻

    國內知名柚木傢俱公司先前爆發協理性騷女店長的案件,今天又有5名女員工出面控訴,這名已婚的黃姓協理,趁著聚餐的時候,對她們又摟又抱,最後得用尿遁的方式才能躲避對方的騷擾,對於指控,傢俱公司對外表示,由於這名協理始終否認涉案,將陸續訪談受害的女員工,釐清真相。
    2011/10/11 12:04
  • 〈獨家〉柚木家具女員工控性騷 協理駁捏造

    國內一家知名柚木家具公司爆發性騷事件,多名女員工指控,公司一名已婚黃姓協理,經常假借視察的名義,到各分店向女店長或店員伸出鹹豬手,不只從背後環抱,還會觸摸女員工臀部,但是向管理部門投訴,卻反被強迫資遣,不過遭指控的協理澄清,是對方因為不滿公司職務調動才挾怨報復。
    2011/10/04 13:25
  • 柚木家具藏毒 夾層挾帶4公斤海洛因磚

    桃園縣調查站偵破一起高級書櫃藏毒的案件,被查獲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將近4公斤,涉案的泰籍主嫌,利用進口大型家具的名義,從泰國走私毒品來台,檢調接獲線報後,立刻鎖定他;不料嫌犯敏感度極高,懷疑已經被盯上,遲遲不敢去認領,就在18日的時候打算搭機潛逃緬甸,還是被檢警逮個正著,至於其他在逃同夥,警方還在極力追查。
    2011/05/20 13:11
  • 〈獨家〉頂新砸1億美金 重修祖厝蓋園區

    以康師傅品牌闖出名號的頂新集團,近日返台動作頻繁,除了買下台北101三成股權,更是砸下1億美元,準備重修位在彰化的祖厝,以及興建康師傅文化園區!光是魏家兄弟的祖厝,佔地2000多坪,翻修工程為了還原古厝的原貌,除了使用珍貴的柚木跟檜木之外,還請來專門修古蹟的國寶級師傅,預計將在民國102年完工。
    2009/12/16 19:02
  • 美富豪訂製 上億遊艇下水試航

    由美國富豪訂製造價上億的豪華遊艇,今天在台南將軍漁港,下水試航。除了船上設施都依造富豪要求量身訂作,用國外進口的柚木和大理石打造,船底還配備了上百萬的穩定設備,也因此就算風浪再大,坐在船上也很平穩。
    2009/03/21 13:14
  • 40公斤柚木杯擲筊 老外試手氣

    過年期間許多廟宇都舉辦擲筊大賽,特別的是,今年在台南新化國家植物園的擲筊大賽,擲的是用柚木做的,長70公分、重達40公斤的超大筊杯,要2個大人合力才能擲筊,就連外國朋友也來試手氣,因為只要一連擲出12個聖筊,就能抱回3萬現金。
    2008/02/02 00:32
  • 中性香水 強調清新、自在

    消費訊息,知名品牌推出以柚木及花香調合的中性香水,強調清新、自在。
    2007/03/18 16:48
  • 〈獨家〉巴洛克建築! 台北賓館垃圾桶也高檔

    一個垃圾桶1萬5千元,您買得下去嗎?有立委披露台北賓館添購的垃圾桶,一個就要1萬5千元,不過外交部說這是為了符合台北賓館國家門面的要求,考量到整體造景,才會請木工師父手工打造,還特別採用防水耐用的高檔柚木,被立委質疑亂花人民納稅錢,負責採購的外交部總務司長委屈得哽咽。
    2007/01/15 18:41
  • 柚木居家裝飾 營造舒適自然風

    居家時尚吹起自然風,特別是北歐風格的柚木居家飾品。
    2005/07/01 18:47
  • 上億年柚木化石 企業家鎮宅招財

    很多人注重風水,居家擺設少不了招財、養生的裝飾品!精品業者看好市場商機,最近引進上億年的天然柚木化石、冷翡翠,每一件價值上百萬起跳,價值不斐。但是業者表示,這些寶石具有獨一無二的稀有性,以及有鎮宅、聚財的功能,是國內許多企業家的收藏品。
    2004/06/26 13:06
  • 耗資40億建立中台禪寺 風波不斷

    埔里中台禪寺,耗費10年40億台幣興建,921地震後兩年落成,禪寺富麗堂皇,建材包括世上罕見黑花崗岩、白玉、高級柚木等,但中台禪寺成立至今,從黃安妹妹出家事件到最近大選紛擾,風波不斷。
    2004/03/10 18:45
  • 一元傢俱拍賣 馬英九拍價民眾搶標

    在台北市已經有32年歷史的文昌傢俱街,今天舉行一元傢俱拍賣活動,現場還請來台北市長馬英九親自拍賣叫價,引來許多人潮喊價競標;而商家也趁機打出1折,5折的跳樓大拍賣,一個下午將整條文昌街擠得水洩不通。 台北市長馬英九:「有沒有超過一塊錢的?多少?(民眾:4千5!)有人4千5,多少?(民眾:5千!)。」台北市長馬英九:「1萬2成交!恭喜,許小姐來。」馬英九一元喊價,八駿馬扁額一路拍上1萬6千8,還有人硬是用2萬塊買下。 32年的文昌傢俱街,名牌傢俱從一元拍賣競標,商家更找來馬市長當街拍價,洶湧的人潮,幾乎把整條街擠爆。麵包椅、椅店、小櫥櫃,許多標價7、8百元,甚至上千塊,100元就買得到。 高太太:「很便宜啊,感覺上材質還不錯,不會算很貴。」莊先生、莊太太:「便宜啊,很便宜,馬市長也來這啊(記者:你也參加一元競標),對啊,有(記者:有標到嗎?),沒有。」拍賣噱頭帶來人潮,原本一個下午等不到顧客上門,現在生意忙得不得了。主辦單位人員張學義:「30年來,30年來,這條街成立32年了,32年來最便宜的一次,(記者:怎麼說,你們怎麼樣的大特賣?)店家把自己的都提出來,回饋給大家來做促銷。」 顧客:「這也可當餐桌椅,原本訂價1萬元,現在降到8千元,至少已經降了3折。」高級藤椅,1折有找;中式進口柚木傢俱5折起;至於歐洲進口材質的整套沙發傢俱,現在75折,價格還可以再砍。 店家流血大特價,即使心疼高檔家俱,但至少引來從沒有看過的買氣。
    2003/07/1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