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殖器破皮挨40針還治不好 小黃司機狂刺醫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8:16
台北市一名運將因為生殖器破皮治不好,持刀怒吃醫師。(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運將因為生殖器破皮治不好,持刀怒吃醫師。(示意圖/TVBS)

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日前發現自己生殖器有破皮問題,於是找了診所去看病,不料情況沒好轉,花了4萬多元挨了40針後,出現皮膚紅腫和劇烈疼痛的情況,他氣得持水果刀朝醫師怒刺,導致對方頭部和手部撕裂傷。事後陳男主動自首,被刺的醫師則自行就醫。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北市這名50歲的章姓男子,平日開計程車為業,過去並無前科。去年9月,他發現生殖器出現破皮的情況,時常感到疼痛,因此就到康定路的一間泌尿科診所看病。主治陳姓醫師替他打針和開立藥方,當場收取3600元的醫藥費。此後陳姓醫師還要求章男得定期返回診所打針,前後一共打了40針,花費4萬多元。

 

章男定期回診打針吃藥,卻發現症狀並未好轉,反而還引起全身皮膚紅腫,甚至還有劇烈疼痛的情況。去年11月,章男再回到診所找陳姓醫師理論,雙方協商後達成和解,陳姓醫師允諾會帶章男到其他醫院治療。不料章男今(22)日前往診所時,對方卻沒打算帶他去看病,他當場怒毆醫師好幾拳,再拿出水果刀朝對方猛刺,導致陳姓醫師頭部和手部撕裂傷。

事後章男主動到派出所自首,陳姓醫師則是搭計程車到馬偕醫院就醫。章男向警方表示,他是因為生殖器破皮去該診所就診,但覺得陳姓醫師的回應毫無誠意,才會憤而動手傷人。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將章男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黃運將#生殖器#破皮#紅腫#醫師#打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5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