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寶萊塢還誇張」 帥哥總理穿印度服被笑浮誇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3: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被稱為最帥總理,曾獲得美國GQ雜誌選為全球最會穿衣服最有型男士,但這幾天他在印度卻踢到鐵板。杜魯道一家人刻意穿上印度服裝,卻慘遭各界批評「比寶萊塢還寶萊塢」、「一般印度人根本不會這樣穿,實在太誇張了」。


 

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道穿著合身西裝,和印度總理莫迪一起走進會場,鎂光燈閃個不停。但接下來這幾天他的穿著被批評得體無完膚。穿著全身橘紅色的罩袍被說很誇張!新聞系教授阿詩瑪辛格說,他的衣服比印度人穿得還更印度,覺得整家人都穿得「過分」了、衣服稍微也太誇張了點。

看來大帥哥這次真的踢到了鐵板。他和漂亮的老婆以及超可愛的3個孩子可能為了展現善意,全部換上傳統印度服裝,但卻被說成比寶萊塢還要寶萊塢,一般人根本不會穿這樣。加碼戴上鮮橘紅色小帽,照片笑翻印度人。

杜魯道一家人和寶萊塢巨星沙魯克罕見面時,全家人更是卯起來用心打扮,被笑說好像是要去喝喜酒,看樣子服裝外交是一門大學問,過與不及都會搞出外交災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杜魯道#寶萊塢#穿著#誇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5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