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嫌隙 傳美國安顧問和幕僚長恐走人


發佈時間:2018/02/23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1: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4名政府高層官員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和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及白宮幕僚長凱利長期下來的摩擦,已演變到這兩位高階幕僚或其中一位可能很快會辭職的地步。

路透社報導,美國政治觀察家認為,軍人出身的麥馬斯特(H. R. McMaster)和凱利(John Kelly)為白宮帶來秩序,對川普具有緩和作用。麥馬斯特和凱利也讓川普信服國際盟邦的重要性,尤其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川普曾批評北約並沒有與美國公平分攤負擔。

 

不過,這4名高層官員隨即表示,至少就目前來看,川普和麥馬斯特及凱利之間的緊張關係可能會平息下來。川普與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和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等其他失寵高階官員先前曾多次傳出不合,最後依然風平浪靜。

這些消息人士指出,麥馬斯特和凱利或是其中一位可能請辭,記者今天詢及這項說法,白宮發言人夏哈(Raj Shah)沒有對此回應,只說:「總統對團隊所有成員抱持充分信心。」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20日曾表示,川普對「麥馬斯特將軍仍有信心」。
 

對於是否留在執政團隊,凱利或麥馬斯特沒有回應記者的置評要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安顧問#幕僚長#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60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