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民主黨反攻國會 彭斯號召保守派歸隊


發佈時間:2018/02/2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眼見民主黨摩拳擦掌,企圖在11月期中選舉奪回國會,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號召保守派起身反擊。他在數千保守派的聚會上說,共和黨得打贏此役,因為這攸關總統川普議程的推動。

路透社報導,基督教保守派彭斯(Mike Pence)今天在一年一度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上講話。這場聚會原本是共和黨草根支持者表達聲音的活動,今年卻大半被親川普勢力佔據。這股勢力2016年大力拉抬川普,讓他打贏不可能的任務,贏得總統大選。

 

共和黨試圖在期中大選保有聯邦眾議院和聯邦參議院多數,但選戰打來備感艱辛。因川普施政雜亂無章而士氣大振的民主黨,不由得覺得這次會贏得漂亮。

彭斯表示:「對手摩拳擦掌,蠢蠢欲動,因此今天,我要奉勸這場保守運動的男男女女:讓今天成為我們這個運動下定決心,要在2018年為美國人贏得另一場勝利的日子。」

共和黨打算強打去年12月國會通過大幅減稅、川普交出執政以來最大立法勝利這張施政牌,來贏得期中選舉。
 

但川普僅約4成的低迷滿意度,不免讓共和黨人有點灰心喪志。一般說來,掌控白宮的政黨,會輸掉總統大選後的第一場期中選舉。

彭斯表示,減稅、增加軍事預算計畫、取締非法移民、廢除政府規範,是民眾該支持共和黨的幾大理由。

他說,民主黨人一味窮追猛打川普,對這個國家卻沒啥作為:「他們的政綱可以一言以蔽之:抗拒。抗拒我們的政策、抗拒我們的總統、抗拒進步,這進步,是你、是我還有我們整個運動,奮鬥了這麼久爭取來的。」

「能阻止他們的,只有我們了。」

川普明天也將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在華府郊區的聚會,並發表演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主黨#彭斯#保守派#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113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