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慶祝情人節! 印尼至少10城市下禁令


發佈時間:2018/02/15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09: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穆斯林人口為主的印尼,至少10個城市禁止慶祝情人節,警方今天也圍捕多對不甩傳統的接吻愛侶。

法新社報導,印尼傳統上兼容並蓄,但民眾憂心當局正急劇轉向基本教義派路線、推動禁止婚前性行為(包括同性戀性行為)的立法,違者將入監。

 

為找出任何慶祝情人節的跡象,印尼第2大城市泗水(Surabaya)當局今天發動突襲,並短暫地拘留約20幾對愛侶,這些人被警方訓誡一頓後獲釋。

旅遊勝地龍目島(Lombok)上的馬打蘭市(Mataram)也頒布情人節禁令,當局下令警方突襲學校,找出充滿激情、與情人難捨難分的學生。

當局表示,飯店及小餐館例外,人們可以在那裡進行浪漫聚會。
 

蘇拉威西島(Sulawesi)錫江(Makassar)副市長黎薩(Syamsu Rizal)表示,錫江宣布禁止慶祝情人節,雅加達市郊的德博(Depok)也跟進。

黎薩說,「政府從未宣布要在全國舉行情人節慶祝活動」,這項禁令將防止學生調情。

過去幾年來,錫江都禁止慶祝情人節。

市政當局去年突襲便利商店並沒收保險套,以阻止青少年於情人節發生性行為。

這個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國家,至少有10個城市全面或部分禁止慶祝情人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穆斯林#情人節#印尼#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141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