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險套破遭染病!她嫁愛滋男連生3胎也不怨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15:03
圖/翻攝Janeli Saucedo-Castrejana
圖/翻攝Janeli Saucedo-Castrejana

美國德州28歲的珍莉(Janeli Saucedo-Castrejana)和男友傑克(Jake Sacuedo-Castrejana)交往時便知道傑克是愛滋病患者,但她對此並不介意,仍在2010年嫁給了對方,婚後兩人發生性行為雖有做好安全措施,珍莉還是感染愛滋。但這件事並沒有讓她自暴自棄,反而樂觀面對,最後成功生下3名健康的小孩。
 
珍莉2007年在大學結識了丈夫傑克,2人結識一年後才開始約會,而在情人節那天,對方向她坦承自己其實是愛滋病患者,她雖驚訝但她發現自己深愛對方,完全不在意對方的過去,因此在2010年決定與他結婚。

 

 

婚後珍莉與傑克性行為時雖有做好安全措施,但過程中因保險套破裂,導致她仍不幸染上愛滋,一開始得知消息,她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傑克也自責的道歉。但最後珍莉表示「染上愛滋的事實讓人難以接受,但兩人調適心情後,開始積極接受治療。」
 
過了2年,珍莉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護士對她說「沒接受治療的愛滋病帶原者,有25%的機會傳染給孩子,但有接受治療的人,可能性會低於2%」。因此她決定生下小孩;懷孕期間珍莉每天要吃6種藥片,過程相當辛苦,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們生下了健康寶寶,後來又順利生下2子,3個孩子都沒有受到感染,令她與丈夫感到十分欣慰。
 
 
珍莉希望藉由自己一家的故事,證明就算是愛滋患者,也能活得快樂又健康,她說:「我的孩子會活得長壽,而我會活到老,活得開心,不會因為HIV或愛滋而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滋病#HIV#美國#帶原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824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