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這句話」3歲女童誤食避孕藥 下體連4天出血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17:06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家中有小孩的一定要特別注意藥品的擺放位置!大陸浙江一名母親發現年僅3歲的女兒下體連續出血4天,以為女兒遭人性侵,趕緊帶至醫院檢查,後來發現女童是因為母親的「這句話」誤把避孕藥當糖果吞進肚裡。

大陸浙江這名媽媽日前在幫女兒洗澡時,發現她的下體有少量的出血,一開始以為是小孩子頑皮受傷,後來陸續幾天發現她的內褲上都沾有血漬,擔心女兒恐是遭到性侵,隨即趕緊帶她去醫院接受檢查治療。

 

醫生診斷表示女童並未有被性侵的跡象,但胸部稍微隆起,再加上陰道持續性地出血,判定女童是「月經」來了,讓女童母親相當傻眼,這時才回憶起某日她在服用避孕藥時被女兒看見,女兒好奇之下便問媽媽在吃什麼,當下不曉得如何跟孩子解釋避孕藥,便隨口說了一句「好東西」,女童一聽到是好東西,以為避孕藥是糖果零食就吵著要吃,媽媽拒絕後就將藥放進抽屜裡,就再也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事發後媽媽回家數了避孕藥的數量,發現果然少了幾顆,原來是女童趁著大人不注意的情況下,偷開抽屜拿了「好東西」來吃,醫師解釋3歲女童的「月經」並不是真正的月經,只是在避孕藥中的激素作用下,引起女童子宮內膜增生、脫落,才導致出血,幸虧病情發現的早,只要多觀察一陣子就可痊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避孕藥#出血#月經#女童#糖果#誤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47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