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星亂象!粉絲搶看SJ 「買機票不登機」恐坐牢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7:33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買了機票卻不登機,不僅浪費錢,小心還得吃上官司!新加坡警方近日發現不少民眾「濫用登機證」,花錢買機票不是為了出國玩,而是在機場逛免稅店或是從事其他活動,新加坡警方向民眾呼籲樟宜機場過境區是受保護區域,若手持機票卻不出境者,小則罰款,重則坐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加坡警方日前於臉書上指出,樟宜機場上月底逮捕2名20幾歲的女子,其中一人買了機票只是為了在過境區一睹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風采,另一名女子則坦言自己買機票不是為了搭機出國,而是想要到過境區買免稅商品。

粉絲們瘋狂追星,為了目睹偶像不惜花錢買機票進到管制區內,最後卻不登機,據《新明日報》報導,這名20歲的星國女大生28日購買飛往吉隆坡的機票,卻只是為了近距離目睹即將飛往泰國演出的Super Junior成員,另一名遭捕女大生則是為了幫朋友代購化妝品,因而購買機票進入過境區的免稅商店,據悉這名女大生共計花費500元新幣購買商品(約台幣1.1萬元)。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新加坡警方統計去年就逮獲92起濫用機票的案件,警方提醒民眾如有違反者可處以新幣1千元(約台幣2.2萬元),或可依情節判處2年有期徒刑,嚴重者有可能會被罰錢也被關!

據《東森新聞》報導,有台灣航警表示每當有明星出現,多少會出現買票進關的追星族,這些粉絲通常最後會以「沒趕上飛機」為藉口,要求航空公司協助辦理退關,航警強調一旦沒搭上飛機,在免稅店的消費也必須要退貨,相較於新加坡的法規,台灣的規定寬鬆也因此出現不少漏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登機#機票#受罰#追星#坐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458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