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爆料! 川普關切通俄調查毫不避嫌


發佈時間:2018/02/0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1 11: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通俄案調查進展如火如荼,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披露,總統川普竟直接問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調查將朝哪個方向,甚至問羅森斯坦「你還在我隊上嗎」。

特別檢察官目前仍全力調查俄羅斯干擾2016美國大選及有無和川普陣營勾結。不過CNN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川普在去年12月一場會面裡不但直接問案情走向,還問目前督導通俄案調查的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是不是「自己人」

 

CNN披露,羅森斯坦當天前往白宮,尋求川普支持,以抵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努尼斯(Devin Nunes)索取資料。努尼斯撰發一份機密備忘錄,指司法部與FBI調查通俄案帶有反川普的偏見;眾院情報委員會已通過解密文件,備忘錄若公布,將對通俄案投下震撼彈。

據知情兩人會面的消息來源指出,羅森斯坦對川普直搗黃龍式的問法感到訝異,但他仍回答「當然,我們全在你的隊上,總統先生」。不過CNN表示,尚無法確定川普這樣問的用意,以及如何解讀羅森斯坦的回答。

CNN指出,羅森斯坦去找川普時,自己也即將要出席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通俄案調查,川普不但認真看待羅森斯坦將去國會作證,還幫羅森斯坦沙盤推演國會議員會問哪些問題。
 

這個插曲也顯示,川普有時會踩到傳統上總統應避踩的紅線,即應避免影響司法獨立,也進一步讓人質疑川普是否尋求干預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俄案#美國#川普#羅森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01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