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兒女友賣淫20次 惡母嗆:不做就滅口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23:02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17歲少女離家出走後,逃到男友家住,沒想到卻遭到對方沒有工作的母親威脅賣淫賺取生活費,甚至嗆聲「不做就殺了妳」!
 
據《NEWS24》報導,日本東京練馬區一名55歲無業女子岡部容都子,涉嫌在推特上尋找客人,並逼迫當時17歲的少女下海接客賣淫。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少女竟然是岡部容都子18歲兒子的女友,少女在2016年11月離家出走後,到男友家住宿,卻遭到岡部容都子威脅她必須自己賺取生活費,嗆說「不做就殺了妳」,每天也只給少女吃一個飯糰。

 
 
少女從同年12月至隔年2月間,被迫接客超過20次,共賺進70萬日圓(約19萬台幣),但全部都被岡部容都子拿走,整起事件一直到少女逃離後報警才曝光。
 
岡部容都子對於自己的惡行全盤否認,並辯稱是少女自願的,但岡部容都子的兒子則表示自己知情,坦承犯行。警方最後依違反兒童福祉法、賣春防止法將岡部容都子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女#賣淫#下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273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