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造學歷!外遇!性騷! 日本富士主播醜聞三連爆

記者 國際組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4:56
富士電視台三度遭「文春砲」炸裂!(翻攝おはよう朝日土曜日です)
富士電視台三度遭「文春砲」炸裂!(翻攝おはよう朝日土曜日です)

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的「文春砲」再次發動!而且這次爆料的對象,又和富士電視台有關係!

根據本週「週刊文春」雜誌報導,剛離開NHK主播台的登坂淳一,傳出任職NHK札幌台期間,曾對當時還是新人的女主播上下其手。甚至女主播用上廁所當藉口躲避,登坂還追了出去,並在廁所門口強吻女主播。由於登坂淳一,最近才被富士電視台以高出NHK五倍年薪的價碼挖角,準備在四月接播富士電視台晚間新聞「Prime News」。沒想到性騷醜聞爆發,讓登坂在節目開播前,決定辭退高薪工作機會。

 

這是「文春砲」在最近兩年多,第三度「轟炸」富士電視台主播。第一次是2016年三月,當時準備接富士夜間新聞評論員的Sean K,被踢爆假造哈佛商學院EMBA學歷;第二次則是在這個月10號,揭露富士所屬女主播,而且已婚的秋元優里,與同為已婚的節目製作人,在山區竹林「車震」。如今「文春砲」再次炸裂!也讓富士電視台的新聞節目,第三度遭到重擊。

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從前年開始,不斷揭露名人隱私與醜聞,而且遭爆料名人不是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就是被迫引退。週刊文春的爆料,還因此贏得「文春砲」的美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癖好#外遇#爆料#曝光#國旗#NHK#富士#主播#學歷造假#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853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