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森豪創新獎學金 徵求未來領袖參與


發佈時間:2018/01/25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0:22

以世界各國未來領袖人才為徵選對象的美國艾森豪獎學金,自今年(2018)起,公開邀請台灣32-45歲,致力於未來工作、教育、生命科學、環境能源及設計等領域的創新青年,申請今年度艾森豪創新獎學金,並推舉林之晨為台灣區徵選計畫召集人。

已有65年歷史的美國艾森豪獎金會,基於「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了解, 更能促進國際文化交流」的信念,希望尋求具有領導能力的創新實踐家,為世界帶來積極與持續的正向改變。今年更首度推出The 2018 Innovation Program 創新學人計畫,目前已開放申請

 



今年(2018)艾森豪創新獎學金正在尋找專注於五大領域:未來工作、教育、生命科學、環境能源、設計等專業領域,並創造出深層影響力的優秀青年;台灣區徵選計畫召集人林之晨表示「透過公開徵求人選,可讓全球更多元化的人才有機會加入EF大家庭,開拓國際視野、增廣見地,帶動各國產業、教育、人才的進步」。艾森豪2018創新獎學金的獲選者,將於今年10月1日至11月16日前往美國,與全球15-20位入選的創新學人會合,進行為期七週的深度考察計畫,與來自世界各國不同專業領域的青壯世代菁英切磋、指教,深入探索不同思維。

2016年的台灣艾森豪獎金得主: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在艾森豪獎金會安排的參訪期間,幫助她提高視野,看見傳統媒體在面臨數位革命衝擊的當下,全世界如何面對媒體產業改革,了解所有臺灣媒體,都需要更加努力才能跟上世界變化的腳步。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與林之晨鼓勵年齡在32-45歲之間的台灣傑出創新青年,趕快把握今年度艾森豪創新獎學金的申請機會,以期能因應全球挑戰,為世界帶來更多創新技術的改變。
 
詳細報名資訊請參考 2018 EF 創新計畫官方網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森豪獎學金#創新#詹怡宜#青年#未來工作#教育#生命科學#環境能源#艾森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9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