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艾森豪獎學金 結果共11筆

  • 艾森豪獎金會2度更改台灣稱謂 最後喬定「中華台北」

    美國艾森豪獎學金將台灣學人註記為「China(Taiwan)」長達20年,直到2017年才得以正名。還原過程,1995年台灣稱謂由「Republic of China」遭更改為「China(Taiwan)」,起因於艾森豪獎金會邀請中國參與;2015年展開正名磋商,美方明確表達必須顧慮總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艾森豪獎金中華民國協會現任會長張孝威指出,在2016年的磋商中,美國總會曾向我方明示,不希望台灣的正名行動影響該會與中國的合作計劃;而在與北京方面交換意見之後,才改為三方均能接受的「Chinese Taipei」。
    2018/01/26 12:43
  • 艾森豪創新獎學金 徵求未來領袖參與

    以世界各國未來領袖人才為徵選對象的美國艾森豪獎學金,自今年(2018)起,公開邀請台灣32-45歲,致力於未來工作、教育、生命科學、環境能源及設計等領域的創新青年,申請今年度艾森豪創新獎學金,並推舉林之晨為台灣區徵選計畫召集人。
    2018/01/25 19:02
  • 宋楚瑜赴美訪問 意外促成馬英九崛起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他在1982年以艾森豪獎學金得主身份赴美訪問3個月,時任總統府第一局副局長的馬英九被看中,代理前總統蔣經國接見英語外賓的翻譯工作。他的美國行意外促成一個政治人物的崛起。
    2018/01/12 14:59
  • 美國前國防部長蓋茲 將出任艾森豪基金會董事長

    前美國國防部長蓋茨(Robert Gates)曾與8名美國總統共事,也是美國最受敬重的國防專家,蓋茨將在明年5月從美國前國務卿鮑威爾將軍(Gen. Colin Powell)手中,接下美國艾森豪基金會(Eisenhower Fellowships,簡稱EF)董事長一職,也是美國艾森豪基金會第9任董事長。
    2017/05/25 20:10
  • 連勝文赴美進修 議員批請假太多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應美國艾森豪獎學金邀請,到美國當訪問學者,民進黨市議員今天批評連勝文一去就是6個星期,請假太多,而且這次艾森豪基金會活動,連勝文的國籍有使用CHINA,議員也質疑是矮化國格,不過連勝文發出新聞稿表示,3年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參加艾森豪活動,也是用相同的國籍。
    2009/04/08 13:17
  • 有潛力? 黨內力拱連勝文選縣市長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獲選美國艾森豪獎學金的大中華區代表,也反映美方出肯定他的政治潛力;而其實身為連家第二代,國民黨內,勸進他參選縣市長,甚至南下角逐高雄市長的聲音,從沒停過;不過他再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走政治這條路,家人全都反對,所以目前卸任悠遊卡董座後,打算先專心從商。
    2009/04/05 19:56
  • 艾森豪獎眼光準 獲獎視為明日星

    連勝文獲頒艾森豪獎學金,也讓外界注意到這個獎項,這是56年前美國總統艾森豪成立的基金會,每年獎勵全球20位傑出人士,到美國免費參訪3個月,依照個人需求量身訂做,被稱為「夢幻行程」,而歷年來台灣總共有40人獲獎,主辦單位眼光精準,包括副總統蕭萬長、宋楚瑜、王建煊,早年都曾得過獎,集合起來外界還戲稱是總統同學會。
    2009/04/04 19:08
  • 〈獨家〉辜仲諒落跑 艾森豪獎學金好尷尬

    3年前,台灣有4位政界和學界人士,獲得美國艾森豪獎學金,其中一位就是涉入扁家弊案的前中信金副董辜仲諒。當年辜仲諒沒有完成參訪行程,就匆匆從美國飛往日本,規避台灣司法調查。辜仲諒當年的舉動,讓台灣連續2年,沒有人再獲得艾森豪獎學金,不過政黨再輪替後,今年就有人得獎,那就是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
    2009/04/04 18:59
  • 兆豐金案/〈獨家〉辜仲諒租菜菜子御殿 每月10萬台幣

    結束艾森豪獎學金計畫,辜仲諒就前往日本,行程低調。不過包括自己和2個孩子,花費可不少,除了1年得負擔360萬日幣大約90萬台幣的公寓租金,連小朋友的學雜費也高達7百萬日幣將近台幣2百萬。
    2006/11/23 23:20
  • 兆豐金案/辜仲諒現身東京 不打算回台?

    結束美國艾森豪獎學金行程,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辜仲諒,直接飛到日本看兒子,昨天現身說,自己一回台就會被羈押,那小孩怎麼辦,不過檢方表示,辜仲諒再不到案,可以拘提或通緝,一旦被通緝,時效將長達25年,金管會也將等檢方動作,討論解任辜仲諒。
    2006/11/21 14:02
  • 兆豐金案/〈獨家〉辜仲諒人呢? 郭正亮:費城後就不見

    中信金控高層被收押禁見,行蹤成謎的副董事長辜仲諒,大家都在找。目前TVBS獨家掌握到辜仲諒在美的訪問行程,與辜仲諒同時獲得美國艾森豪獎學金的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表示他從費城之後就沒再見過辜仲諒,而一向相當低調的艾森豪基金會,面對辜仲諒引起的媒體效應,則是完全拒絕接受採訪。
    2006/10/21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