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錢隆鼻才1個月 狠閨密「妳整型喔?」一手壓扁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4:24
圖/粉熊的微博
圖/粉熊的微博

女人最大的敵人…是閨密!大陸一名女子為了變美,不惜借錢動刀隆鼻,術後1個月剛好恢復成完美狀態,她帶著漂漂亮亮的挺鼻去參加聚會,卻被閨密當眾恥笑她去整型,甚至撲上來一掌把鼻子硬生生「壓扁」,讓她氣得要閨密負責,卻慘被回嗆「反正妳整了也不好看」!

「原本以為她是開玩笑…」皮膚白皙、五官立體,外型亮眼的女子氣憤透過微博「粉熊的微博」控訴,她因自認鼻型不好看,1個多月前下定決心進行隆鼻,到處向親友借錢飛到國外「維修」,好不容易熬過恢復期,美美的出席聚會和朋友見面,不料才剛踏進包廂,閨密就指著她審問「妳幹了壞事沒報備!」

 

女子表示很早就和閨密透露想要整型,但閨密卻在大家面前咄咄逼人,直說「我眼睛很毒的!」原本女子不願承認想避開話題,並暗示對方私下再談,殊不知閨密直接撲上用手掌硬壓她的鼻子;隔天女子酒醒後起床一看,發現她的鼻子變得比整型前還塌,氣得傳訊息要求閨密負責,沒想到卻被對方責怪是自己愛撒謊,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說,「反正你整了也沒比較好看」。

女子把過程PO上網,哭訴自己借了一大筆錢整型,現在又要花一筆錢修復,難過的把自己關在家裡,「都快得憂鬱症了」。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最可怕的就是閨密」、「最毒婦人心」、「心機好重」、「快離這種人遠一點」、「忌妒心好可怕」、「見不得別人好,還仗著交情整死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粉熊的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整型#隆鼻#閨密#壓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2147

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