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受禁韓令影響 陸蟬聯韓泡麵最大市場


發佈時間:2018/01/2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2:49
圖/Samyangfoods
圖/Samyangfoods

許多人到南韓旅行一定都會買泡麵,根據南韓關稅廳公布的最新數據,去年韓國泡麵出口額高達3億8千萬美元,成長幅度超過3成,不過出口量最大的國家竟然是受到禁韓令影響的中國大陸,台灣則是第四大韓國泡麵出口國。


 

到韓國旅行除了美妝、服飾,許多人的必買清單裡一定少不了韓國泡麵!根據南韓關稅廳最新數據,2017年韓國泡麵出口額高達3億8千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1%。

南韓泡麵2017年銷量驚人,不過出口量第一的國家,竟然是受到禁韓令影響的中國大陸,已經連續5年蟬聯南韓泡麵最大出口國。儘管受到禁韓令影響,但南韓對大陸輸出泡麵、海苔以及啤酒的銷量卻反而增加,其中泡麵比去年增長45.7%;再來則是美國和日本市場,第四名台灣也占了5%。

南韓泡麵不只在亞洲地區受歡迎,其中一款三養食品推出的辣雞口味泡麵,更紅到歐美國家,成為許多部落客爭相挑戰的食物,連歐美影音部落客也表示「真的很喜歡,吃得很開心!」
 

還有許多南韓食品業者看準潛力龐大的泡麵市場,除了大陸地區外,也相繼推出許多特色商品,搶攻東南亞消費者荷包,讓南韓泡麵順勢成為韓流中的暢銷產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Samyangfood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銷量#禁韓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16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