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態度放軟  美國可能與北韓外交接觸


發佈時間:2018/01/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3: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會談結束,美國總統川普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他表示儘管公開互嗆,但相信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以發展正面關係。似乎暗示美國將與北韓進行外交接觸。

川普今天在白宮受訪時說:「我可能和金正恩有很好的關係。」還說:「我很會與人建立關係,我想外界大概會很訝異」。

 

兩韓會談後,川普曾與南韓總統文在寅通電話,就會談結果及朝鮮半島新情勢交換意見,還釋出美國不排除適當時機與北韓會談的開放態度。

華爾街日報(WSJ)解讀川普今天的談話,認為這暗示將與北韓進行外交接觸。不過記者追問是否曾與金正恩通過電話,川普說:「我不想評論此事。我沒有說有或沒有。我只是不想評論。」

南北韓剛舉行兩年多來首次正式會談,北韓同意參加2月在南韓舉行的平昌冬季奧運,恢復雙方軍事熱線與會談。
 

訪談裡,川普也對美國與墨西哥、加拿大談判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持樂觀態度。他說,「我們已經有很大的進展,而且進行地相當令人滿意」。

另外,繼之前痛斥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Bannon)失心瘋後,川普今天更批評他「背叛」,但拒絕承認兩人關係已經破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川普#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774

0.2535